Fifth Harmony-Better Together (EP)  
五佳人 / 歡樂齊聚 (迷你專輯)

Fifth Harmony / Better Together (EP)

◎ 美國版「The X Factor」第二屆季軍女子團體,2013年熱鬧歡騰首張全新EP
◎ 新生代全能音樂製作人Julian Bunetta (1世代、歐利馬斯) 量身打造
◎ 收錄首支正式登榜單曲〈Miss Movin' On〉等5首正式進軍全球流行樂壇熱鬧新作

編號:88883782062
條碼:88883782062(2)


      美國版「The X Factor」第二屆季軍女子團體,Fifth Harmony五位充滿青春活力的年輕女孩,以堅強的團隊力量,將每個人的優點發揮極致,在競爭極為激烈的美國版「The X Factor」賽事中異軍突起,最後以僅次於Tate Stevens和Carly Rose Sonenclar的成績成功獲得季軍。雖然賽程最初,這五位女孩是以單人參賽,但卻紛紛慘遭淘汰,在敗部復活賽中,經毒舌評審Simon Cowell慧眼識中,欽點五名女孩組成團體,並以翻唱Shontelle的〈Impossible〉驚豔四座,順利回鍋。在比賽過程中,Fifth Harmony展現不屈不饒的頑強精神,一路奮戰,甚至打敗呼聲和人氣都一路領先的陽光男孩樂團 Emblem3挺進總決賽,最後抱得季軍榮耀。

      Fifth Harmony由聲線充滿張力的Dinah Jane Hansen、活潑熱情的Lauren Jauregui、唱功深具感染力的Ally Brooke、聲音飽含節奏律動的Normani Kordei以及爆發高亢熱力的Camila Cabello五位平均年齡不到二十歲的美少女組成,每人各自擁有堅強的歌唱實力,不可小覷。賽後結束後迅速發行EP《Better Together》,宣告團結力量大,首支登榜單曲〈Miss Movin' On〉唱出閃耀活力光環,落下的電子重拍與Fifth Harmony超乎年齡成熟的歌聲相互輝映;〈Don't Wanna Dance Alone〉打出新潮復古的順暢舞曲,將場景拉進週末夜狂熱的情境中;抒情動聽的〈Who Are You〉展現成員優秀唱功,聽見真情流露的情感至性。《內附原文歌詞》


CD曲目:
1. Don't Wanna Dance Alone
2. Miss Movin' On
3. Better Together
4. Who Are You
5. Leave My Heart Out Of This

Miss Movin' On〉音樂MV:



五佳人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3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