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31s  
蘇格蘭最「型」潮流龐克樂團 法蘭茲費迪南在台瘋美食

品茗大讚:「就是愛喝這味!」

  擁有蘇格蘭最「型」的潮流龐克樂團法蘭茲費迪南 (Franz Ferdinand),自2002年成軍並於2004年發行首張專輯《同名專輯 Franz Ferdinand》以來,已先後獲得包含全英音樂獎、NME音樂獎、水星音樂獎、Q及MTV音樂獎等多座大獎肯定,2013年睽違樂壇4年,終於在全球樂迷期盼下發行全新專輯《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 Right Thoughts, Right Words, Right Action》,並在本周二 (26日) 於台北Legacy舉行首場演唱會,現場吸引國內外超過千名樂迷共襄盛舉,擠爆Legacy!

   雖然在行前貝斯手因故無法同行,但在主唱Alex及吉他手Nick McCarthy、鼓手Paul Thomson和同鄉樂團Sons and Daughters的Scott Paterson暫任貝斯手下,仍展現樂團長年參與世界各大音樂季的奔放活力,超過90分鐘熱力不減的帶動現場氣氛,在全新單曲〈子彈追追追 Bullet〉中揭開序幕後,先後帶來全場樂迷齊聲唱和的暢銷作〈Do You Want To?〉,主唱Alex更拿起台下歌迷自製的「Lucky Lucky, You’re So Lucky」看板在台上用中文「謝謝大家」和全場觀眾搏感情,其他如〈Take Me Out〉、〈Walk Away〉及新曲〈邪惡之眼Evil Eye〉、〈行動正確無誤Right Action〉等超過20首歷年新舊作一首不少,讓樂迷大呼過癮,現場反應熱烈,堪稱今年台北最精彩的國外演唱會之一!

   初次造訪台灣的法蘭茲費迪南,展現親民隨和的作風,團員們大啖台灣美食,豬肝、小籠包全都大方嘗試,而為了感受台北當地民情,更親自搭乘台北捷運和參觀中正紀念堂,親身感受「台北的空氣」,Alex在媒體專訪時也說道:「我們四人都是饕客,美食當前我們當然都要試試看,夜市小吃的香氣真的讓人無法抗拒。」訪問期間愛喝茶的三人,也收到唱片公司送上的台灣烏龍茶,Alex開心表示:「烏龍、普洱茶都喜歡,就是愛喝這味!」

   法蘭茲費迪南2013年全新專輯《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雙CD限定盤已在台灣發行,除收錄多首熱銷單曲外,CD2更超值收錄在英國倫敦Konk Studios的完整現場錄音實況,樂迷別錯過。

 

〈行動正確無誤〉音樂MV:http://vimeo.com/75218097
〈邪惡之眼〉音樂MV:http://vimeo.com/79072132
《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專輯介紹: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41065395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