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adway Live Shot 6-36380620  
美聲傳奇 深情演繹

百聽不厭 經典無限
白金唱片實力認證跨界天團
最新大碟《情定百老匯》 2014年亞洲巡演-台灣站
美聲男伶三度撲台 2014 3/12 台北小巨蛋二度開唱

【音樂無國界的完美組合】
美聲男伶是由四名全來自不同國家的團員組成,瑞士籍的男高音厄斯.布勒、來自西班牙的男中音卡洛斯.馬林、法國籍的流行樂手賽巴斯汀.依桑巴爾和美國的男高音大衛.米勒。美聲男伶是世界首支且有史以來最成功的古典跨界組合,這個四人組成的團體在全球已經銷售超過2600萬張專輯,發行超過50張獲得排行榜冠軍的專輯、在全球33個國家獲頒160張白金/金唱片銷售認證,以及四度舉行全球巡演。

【出道10年光陰歲月精華巡演—台北亞巡壓軸】
美聲男伶於2004年出道推出首張專輯,且於2009及2012年分別來台舉辦2次三場演唱會,包括台中圓滿劇場、台南億載金城、台北小巨蛋都造成轟動。2013年美聲男伶的四位團員為了頌讚出道十年時光,推出全新大碟《情定百老匯》以及以新專輯為主軸,同步進行的全球巡迴演唱會,將榮耀與歌迷共享,情定百老匯-美聲男伶2014台北演唱會,怎可錯過。

【屢創佳績的專輯銷量】
全球專輯銷售超過2600萬張,獲頒160張白金/金唱片銷售認證的跨界天團美聲男伶,推出最新專輯《情定百老匯》,配合新專輯,也同時進行全球巡演,首站為紐約侯爵劇院(Marquis Theater),這是美聲男伶四位團員首度在百老匯舞台上共同表演,他們從11月7日起一連七天,有請東尼獎、葛萊美獎天后海瑟海德利〈Heather Headley〉跨刀,演出獲得包括紐約時報、紐約郵報大力稱讚,也讓美聲男伶「跨界」百老匯舞台贏得滿堂彩!緊接著一系列全球巡演,亞洲巡演9場之中有8場全在日本,2014年3月12日的台北小巨蛋場次是日本之外亞洲唯一一場,也是亞巡壓軸最終場,可見美聲男伶對台灣歌迷與市場的重視!此次演唱會以百老匯經典音樂劇曲目揉合以及四位團員卡洛斯、大衛、厄斯及賽巴斯汀各自的舞台演出經驗而成,如卡洛斯曾在1993年《悲慘世界》於西班牙首演時演出馬里歐(Marius)的一角;大衛則在2003年百老匯劇《波希米亞人》中扮演魯道夫,該劇也七度獲得東尼獎提名。

【演唱會黃金陣容幕後團隊】
這次演唱會是由長期合作對象及身兼藝術總監身分的布萊恩.柏克(Brian Burke)製作,布萊恩曾在拉斯維加斯製作《夢》(Le Rêve)及席琳.狄翁(Celine Dion)、艾爾頓.強(Elton John)、洛.史都華(Rod Stewart)和殺手樂團(The Killers)的演唱會。美聲男伶以饒富戲劇張力與羅曼蒂克情感的重唱美聲,將《西城故事》的「今夜」(Tonight),《悲慘世界》的「帶他回家」(Bring Him Home),《南太平洋》的「那些美好的夜晚」(Some Enchanted Evening)等等這些永垂不朽的百老匯金曲化作新世紀最偉大的情歌。

【情定百老匯感動歌聲】

美聲男伶最新專輯《情定百老匯》詮釋了百老匯音樂劇經典歌曲,美聲男伶同時邀請百老匯舞台上屹立不搖的傳奇藝人獻聲:與芭芭拉.史翠珊攜手歌詠《歌劇魅影》的迷情戀曲「夜之韻」(Music Of The Night);與客串演出熱門影集《歡樂合唱團》、本身也是東尼獎得主的女藝人克莉絲汀.車諾威斯(Kristin Chenoweth)含情脈脈的傳達《歌劇魅影》中的美麗情歌「你是我的一切所求」(All I Ask Of You);與參加過《獅子王》音樂劇演出、同時也以另一齣名劇《阿依達》獲得東尼獎肯定的跨舞台藝人海瑟.海德利(Heather Headley)以濃濃的情感重現《獅子王》的「今夜感受我的愛」(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與縱橫流行與音樂劇的傳奇巨星麥可.鮑爾(Michael Ball)體現音樂劇之神安德魯‧洛伊‧韋伯名劇中的愛情金曲「愛改變一切」(Love Changes Everything)。此外,美聲男伶也與性感流行樂團小野貓(The Pussycat Dolls)前主唱妮可.薛辛格(Nicole Scherzinger)精湛演繹《貓》劇主題曲「回憶」(Memory)。
團員厄斯說:「能夠在演唱會與這張專輯裡唱出百老匯舞台上如此經典與膾炙人口的名曲,真的令人非常激動,我們等不及要用自己的風格為全球的歌迷詮釋這些歌曲了。」

官方網站:http://www.ildivo.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ldivo
推特:https://twitter.com/ildivoofficial

節目資訊請洽寬宏售票www.kham.com.tw
節目名稱:情定百老匯-美聲男伶2014台北演唱會
節目日期:2014年3月12日19:30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
票價:800/1800/2400/2800/3200/3800/4800/5200
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 07-7809900 www.kham.com.tw
或全國7-11、全家、萊爾富、OK便利商店
媒體聯絡人:王雅新 0988-182-673 豆腐0912-425-627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