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Medlock-My World (CD+DVD Fan Edition)  
馬克米洛克 / 我的世界 (CD+DVD珍藏雙碟藏盤)

Mark Medlock / My World (CD+DVD Fan Edition)

◎ 德國DSDS歌唱選秀大賽第四季冠軍,最新第六張全新大碟
◎ 重新詮釋經典靈魂歌曲如萊諾李奇〈Stuck On You〉、爵士樂之父路易阿姆斯壯〈What A Wonderful World〉和吉他之神艾力克萊普頓〈Change The World〉等
◎ 珍藏雙碟藏盤加收兩首獨佔版單曲;DVD收錄9首歷年暢銷單曲音樂MV

編號:8869798246
條碼:8869798246(2)

      德國「Deutschland sucht den Superstar歌唱選秀大賽」第四季冠軍Mark Medlock,是賽事中首位混血兒冠軍,父親是美國喬治亞州的非裔美國人,母親則是德國人。Mark Medlock在音樂上深受父親及經典靈魂歌手James Brown和Barry White的影響,六歲時即開始演唱福音歌曲。2007年正式參與賽事前,他曾從事過各式各樣的工作,如老年護理、園丁、車工和垃圾工等,在DSDS賽後成功以歌手身份在歐陸擁有許多歌迷,先後已發行過六張專輯,獲得多張白金和金唱片銷售認證肯定。

      前五張專輯都由Mark Medlock恩師Dieter Bohlen量身打造,最新第六張大碟《My World》則加入Wolfgang N. Dalheimer和Nik Hafemann等多位製作人聯手操刀製作,並以經典靈魂歌曲為概念著手錄製翻唱專輯,作品包括萊諾李奇〈Stuck On You〉、〈What A Wonderful World〉和吉他之神艾力克萊普頓〈Change The World〉等,Mark Medlock靈魂中濃烈的靈魂因子,也讓他輕鬆詮釋經典,並增添幾分現代流行的魅力。專輯收錄全新單曲〈The Other Side Of Broken〉、〈Foolish Heart〉,珍藏雙碟藏盤則加收兩首獨佔版單曲,DVD收錄9首歷年暢銷單曲音樂MV,讓人重溫Mark Medlock多元的音樂世界。《內附原文歌詞》

CD曲目:
1. The Other Side Of Broken
2. Stuck On You
3. I Wonder Why
4. Foolish Heart
5. Change The World
6. Second Guessing
7. Lean On Me
8. Boogie Down
9. Breakin' Me
10. Summertime
11. How Long
12. What A Wonderful World
13. The Other Side Of Broken (Acoustic Version)
14. Summertime (Uptempo Version)

DVD曲目:注意!此DVD為PAL系統
1. Now Or Never
2. You Can Get It
3. Unbelievable
4. Summer Love
5. Mamacita
6. Baby Blue
7. Real Love
8. Maria Maria
9. Sweat (A La La La La Long)

2013年歐陸航線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