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 Goodrem-Innocent Eyes (Ten Year Anniversary Acoustic Edition)  
黛兒塔 / 純真眼眸 (十年有成終極影音紀念盤)

Delta Goodrem / Innocent Eyes (Ten Year Anniversary Acoustic Edition)

◎ 澳洲暢銷天后慶祝首張專輯發行十週年,加值影音CD+DVD紀念盤
◎ 收錄澳洲金榜冠軍單曲〈Born To Try〉、〈Lost Without You〉等14首原作;DVD珍藏收錄專輯14首錄音室不插電版現場實況
◎ DVD獨家揭露十年有成終極影音紀念盤製作幕後花絮及從未曝光影音紀錄

編號:88883733902
條碼:88883733902(5)


       澳洲暢銷天后2003年以首張專輯《純真眼眸 Innocent Eyes》正式出道,不僅先後以暢銷單曲〈Born To Try〉、〈Lost Without You〉勇奪澳洲單曲金榜冠軍,更在以優異的商業銷售拿下澳洲專輯榜冠軍,並跨海在英國專輯金榜搶佔Top2的成績,成功締造全球超過450萬張的專輯銷量,此輯也成為澳洲近年來銷售最佳的專輯之一,在2000年代榮登該十年最暢銷專輯,同時也是澳洲音樂史上最暢銷專輯第六名。

       細數Delta Goodrem出道十年,不僅先後獲得10座ARIA音樂獎、1座紐澳音樂獎 (APRA)及3座MTV澳洲音樂大獎的殊榮,先後共發行過四張完整專輯,締造全球超過600萬張的暢銷紀錄,也讓她成為澳洲近年來在國際樂壇最受到矚目的女歌手之一。相距首張專輯發行整整十年,Delta Goodrem決定以影音雙碟的方式完整紀錄,也重新詮釋這張意義重大的專輯,並獻給所有喜愛她的樂迷。

       除原專輯收錄14首原作外,DVD珍藏了她特別在錄音室內全新編曲,以不插電的簡單編製再現專輯內14首作品的現場實況,她說:「剛出道時沒有太多機會以現場方式演唱這些作品,出道十年特別想用這個方式回味他們。」Delta Goodrem沙啞但高亢激昂的嗓音爆發力,更完整在極簡的樂器編制中,展現出過人的演唱才華。DVD額外加收了這張十年有成終極影音紀念盤製作幕後花絮,樂迷也得以一窺這位當代澳洲天后不凡的堅強實力。《內附原文歌詞》

CD曲目:
1. Born To Try
2. Innocent Eyes
3. Not Me, Not I
4. Throw It Away
5. Lost Without You
6. Predictable
7. Butterfly
8. In My Own Time
9. My Big Mistake
10. This Is Not Me
11. Running Away
12. Year Ago Today
13. Longer
14. Will You Fall For Me

DVD曲目:
同CD曲目
Bonus:
The Making Of Innocent Eyes Ten Year Anniversary Acoustic Edition

〈 Not Me, Not I〉錄音室不插電版:




黛兒塔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3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