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ce_PublicityPhoto1217  
碧昂絲無預警發片,轟炸全球108國iTunes冠軍

刷新全球iTunes最快銷售紀錄
〈Drunk In Love〉MV台灣Yahoo奇摩名人娛樂周五首播

玩美女神碧昂絲(Beyonce)改寫流行樂史!
全新專輯轟炸iTunes全球108國冠軍,締造史上銷售最快紀錄!

      碧昂絲在上周五(13號)無預警襲擊全球iTunes,推出第五張錄音室專輯《BEYONCE》改變樂壇規則,發行個人首張影音專輯 (Visual Album) 收錄14首全新單曲、17支音樂錄影帶。全球轟炸包含台灣共108國iTunes專輯榜冠軍,短短三天,全美瘋狂下載61萬7,213次、全球締造82萬8,773次驚人銷量,成為iTunes史上銷量最快專輯!直接登記下週美國告示牌專輯榜冠軍。專輯雙主打包括老公傑斯(Jay-Z)助陣〈Drunk In Love〉、再度與共和世代主唱Ryan Tedder攜手合作〈XO〉已於台北時間17日凌晨於VEVO首播!台灣Yahoo奇摩名人娛樂則於本周五(20日)首播老公傑斯助陣〈Drunk In Love〉MV。

      在2011年冠軍專輯《第4擊》結束宣傳期後,碧昂絲產下愛女Blue Ivy Carter驚動全球媒體,四個月後,馬上重回工作崗位,包括連續4場完售的「亞特蘭大演唱會」[收錄於《星夢人生 (玩美紀實+現場演唱實況雙DVD)》全台已發行]、百事可樂及H&M代言、《星夢人生》自導個人紀錄片、與天命真女超級盃演出,緊接著宣布世界巡迴「The Mrs. Carter Show World Tour」截止目前共123場次,一票難求。同時歌迷更引頸期盼,暌違二年的全新專輯何時問世?就在上周五(13號) 無預警在全球iTunes以影音專輯形式完整推出,當天碧昂絲在Instagram、臉書親自向歌迷宣布「最新專輯《BEYONCE》正式發行!」替年底發片戰場投下震撼彈,更打破樂壇行銷手法,零事前宣傳、無主打單曲曝光、全部MV一次到位,直接在全球iTunes發行。3小時內全美狂飆8萬次下載量、全英在48小時內空降專輯榜Top5、全球iTunes專輯榜104國家冠軍,僅僅三天,全美61萬7,213次、全球82萬8,773次驚人銷量,除了本周將以連續5張專輯空降告示牌冠軍外,還寫下三項傲人紀錄:2013首周銷售量最高女藝人、全美iTunes首周最高專輯銷量、全球iTunes銷售最快專輯。

BeyonceDrunkInLoveNoType-41528570  
       最新專輯《BEYONCE》在iTunes獨佔發行影音專輯 (Visual Album) 收錄14首全新單曲、17支音樂錄影帶,前所未有的發片模式,碧昂絲說:「我看見音樂,不只是用聽的!」「我感到厭倦了,我不想再用以前的方式來發行我的新專輯,我能夠直接向我的粉絲宣布。」而在毫無主打單曲宣傳及曝光下,碧昂絲表示:「我不需要別人告訴我 我該推出新作品了,只要我準備好了,我就能夠呈現給我的歌迷們。」消息一上線震撼樂壇,包括紅粉佳人、艾莉西亞凱斯、女神卡卡、凱蒂佩芮等天后全部推特支持碧昂絲霸氣回歸。

      新專輯合作對象包括與共和世代主唱Ryan Tedder再度攜手〈XO〉、力邀流行天王賈斯汀聯手譜寫〈Blow〉、老公傑斯助陣〈Drunk In Love〉、澳洲才女Sia量身打造〈Pretty Hurts〉、葛萊美製作人The-Dream〈Partition〉、嘻哈型男德瑞克(Drake)幫腔〈Mine〉、愛女Blue Ivy甜蜜獻聲〈Blue〉等14首全新單曲;17支音樂錄影帶取景地點從紐約遊樂園到巴黎城堡、洛杉磯市區到巴西海灘、休士頓溜冰場到南美洲教堂等,導演陣容有請時尚攝影師Terry Richardson,還有紅粉佳人、布蘭妮等天后指定導演Melina Matsoukas、Jonas Akerlund、Jake Nava外,碧昂絲也不忘親執導筒,掌鏡其中兩支MV。《BEYONCE》影音專輯在台灣iTunes上架後,隨即登上冠軍。實體版本專輯將視製作素材進度,預計本月底發行。

《BEYONCE》襲擊全球排行

★ 3小時內 全美狂掃8萬次下載
★ 1天內全球下載量高達57萬次
★ 今年首週銷售量最高女歌手
★ 全球iTunes史上銷售最快專輯 3天- 82萬8,773次
★ 全美iTunes史上最高首周銷量 3天- 61萬7,213次
★ 空降告示牌專輯榜冠軍 連續5張專輯
★ 英國地區48小時內 狂破6萬8千次下載
★ 全球108國iTunes專輯榜冠軍(截至台北時間17日)
★ 推特(Twitter)12小時內 超越120萬則推文討論

.全球iTunes獨佔下載《BEYONCE》
http://smartURL.it/beyoncevisualalbum

★ 雙主打之〈醉愛Drunk In Love (老公傑斯幫腔)〉官方中文上字MV

★ 雙主打之〈摯愛 XO〉官方中文上字MV

★ 《絕對碧昂絲》台灣電視廣告

延伸推薦 碧昂絲 / 星夢人生 玩美紀實+現場演唱實況2 DVD/藍光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