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RRELL_1  
菲董新歌〈Happy〉氣勢如虹,重返英國金榜王座!

排行天王笑傲35國iTunes單曲榜冠軍

  全英金榜,再度上演「快樂當道」!根據最新揭曉的全英金榜,菲董(菲瑞威廉斯 Pharrell Williams)最新單曲〈Happy〉以十萬七千張的單曲銷售,回鍋本週全英單曲榜冠軍,擠下上週冠軍、由嘻哈鬥牛梗(Pitbull)和惡女凱莎(Ke$ha)所合作的新作〈Timber〉。這首「神偷奶爸2」電影主題曲曾在2013年最後一週,首次攻上全英單曲榜冠軍、並蟬聯兩週全英點播冠軍。除了本週再度回鍋、稱霸全英金榜外,〈Happy〉也已攻佔英國、法國、澳洲、比利時和芬蘭等多國排行冠軍,並刷新菲董個人有史以來在澳洲最佳的排行成績!

  在全球最大數位下載平台iTunes上,菲董新曲〈Happy〉銷售成績更是好「嗨森」!總計拿下英國、澳洲、法國、德國、比利時、芬蘭...等35國iTunes銷售排行冠軍,並且打入包括義大利、丹麥、紐西蘭...等其他14國前五強。光這兩週以來,菲董這首俏皮新曲,不但在全球締造35萬張的驚人銷售,在YouTube的影帶點擊,也已突破2200萬次。

PHARRELL_HAPPY_SNGL30ABE87-41528574

  不同於電影【神偷奶爸2】裡的收錄版本,由菲董重新改編、加倍快樂的單曲〈Happy〉,先是以「連續24小時素人演出」的線上互動式音樂MV,吸引超過530萬人次的瀏覽量。但在這一天時光中,卻也意外躲著包括史提夫卡爾(Steve Carell)、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安娜奧提茲(Ana Ortiz)、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吉米坎摩爾(Jimmy Kimmel)...等橫跨電影、電視影集和脫口秀、籃球體壇界的知名紅星、跨刀助陣的街頭隨性演出身影。除了素人、群星大跳快樂舞外,現在就連駐阿富汗的英國士兵們,也開始跟著菲董〈Happy〉節奏,隨性搖擺、自娛娛人。

  菲董加倍放送快樂,就連知名音響設備品牌Beats旗下的膠囊喇叭Beats Pills,也忍不住、加入菲董快樂「丸」行列。該品牌邀來菲董擔綱代言的電視廣告,自新年起、持續在全美和歐洲放送〈Happy〉,而六款隨著菲董和節奏跳動的膠囊寶寶,也成為話題吸睛焦點。2013年,包括〈Get Lucky〉、〈Blurred Lines〉、〈Happy〉等三首菲董獻聲作品,成功攻頂全英單曲排行冠軍,其中〈Blurred Lines〉、〈Get Lucky〉更包辦全英年度熱銷單曲第一、二名,證明他排行天王的超凡地位。暌違八年的菲董夾帶全球一億張銷售認證,風光入主索尼唱片,全新個人專輯,預計將在2014年春季發行;全新單曲〈Happy〉已於全台數位平台、正式發行。

iTunes http://smarturl.it/HappyiTunes
KKBOX http://kkbox.fm/Aa09Mi
myMusic http://bit.ly/1dAHEhS

◎「神偷奶爸2」電影主題曲〈Happy〉MV 

◎「連續24小時素人演出」的線上互動式音樂MV 
http://24hoursofhappy.com/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