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兒更改  
艾薇兒3/16台北演唱會延後售票

艾薇兒四度開唱登台演唱,門票原訂本周六(1/25)中午12點在7-11 ibon開賣,主辦單位藝馥國際今天決議將延後售票,盼歌迷多多體諒,希望藉由再次評估與細節確認後,再宣布正式售票日期,也重申不會影響3/16日既定的台北演唱會行程。原先發佈艾薇兒3/16即將在台北『客家文化主題公園』戶外園區演唱,場地也經過國外經紀公司與藝人團隊確認,消息傳出卻產生外界對場地的疑慮,主辦單位緊急開會後決定聽取各方建議重新評估,並發佈延後售票新聞,請艾薇兒歌迷再耐心等候進一步消息。主辦單位表示,目前演唱會場地難尋,不少場館的檔期都已經全滿,他們感謝台北市政府支持文創演藝活動,以及『客家文化主題公園』對提供演唱會場地的協助,但是基於外界對場地的認知有所差異,決定做更仔細的評估,會再擇日宣布售票日期和相關消息。主辦單位強調,不會影響3/16日既定的演唱會行程。

唱片公司本周也同步公布艾薇兒官方給全亞洲巡演錄製的演唱會問候畫面,讓歌迷可以搶先一睹艾薇兒說「你好台灣」的甜美模樣!官方還很貼心告知艾薇兒說的日期與原先預定不同,一定要後製剪輯,並加註正確日期字幕。

 



艾薇兒3/16四度撲台開唱 1/25中午12點 7-11 ibon開賣

《就是艾薇兒》奪台灣雙榜年度冠軍

       搖滾不解釋,艾薇兒2014來台確認!兩年十個月的苦苦等待,「搖滾酷世代教主」艾薇兒宣佈四度撲台開唱!艾薇兒名為「就是艾薇兒Avril Lavigne」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確定於3月16日在『客家文化主題公園』(戶外園區) 盛大開唱,艾薇兒去年11月發行最新專輯《就是艾薇兒》發行不到兩個月就在台奪下光南、五大雙榜2013年西洋年度銷售冠軍專輯,驚創連續五張專輯全數飆出年度第一,這是艾薇兒出道來第四次在台舉行售票個唱,也是第五度來台,門票將於本周六(1月25日)中午12點在全省7-11 ibon開賣(http://www.ibon.com.tw/),票價分為3800/2800/1800三種。三不五時在臉書曬恩愛的艾薇兒先前表示老公查德克洛格〈Chad Kroeger〉會參與這次世界巡演,老公是否『婦唱夫隨』、兩人會不會在亞洲巡演合體演唱,讓歌迷高度關切!迎接艾薇兒亞洲巡演,唱片公司乘勝追擊推出《就是艾薇兒》亞洲巡演獨佔版,DVD強勢收錄三首主打音樂錄影帶,獨佔版已於21日發行,首批贈送限量海報。

《就是艾薇兒》奪台灣雙榜年度冠軍

  avril0122_2 
       多次創下空降台灣綜合榜冠軍紀錄、在台擁有《展翅高飛》、《酷到骨子裡》、《美麗壞東西》、《再見搖籃曲》、《就是艾薇兒》五張年度銷售冠軍專輯,艾薇兒出道以來制霸台灣樂壇,堪稱最暢銷西洋solo歌手,台灣也是她全球擁有最多白金銷售認證市場之一,搖滾教主地位無可撼動!去年11月全球發行第五張專輯《就是艾薇兒》以「人妻」身分和老公查德克洛格合作,展現多種音樂風格,台灣粉絲全力支持,一推出不僅寫下去年台灣西洋銷售最強佔比,發片也馬上大破白金銷售認證,橫掃包括博客來(3周)、光南(6周)、五大(3周)、G Music(7周)、iTunes、KKBOX、myMusic等實體、線上音樂冠軍,三首單曲也全面征服台灣電台與各大鈴聲下載榜冠軍,如此好成績也實至名歸奪下剛剛揭曉的光南、五大唱片西洋銷售年度冠軍與博客來『年度之最』肯定!《就是艾薇兒》不負台灣西洋樂壇去年最夯發片,延續艾薇兒從2002年發行《展翅高飛》後迄今在台灣市場的不敗地位。

       艾薇兒先前除了給予台灣全亞洲唯一申請日本限定版發行外,她與五分錢天團老公合唱的新歌〈讓我走 Let Me Go〉台灣也取得全球首度實體單曲發行,於上月27日搶先販售,讓歌迷興奮不已,對台北演唱會更加期待。唱片公司21日則推出《就是艾薇兒》亞洲巡演獨佔版,DVD收錄包括〈拒絕長大Here’s To Never Growing Up〉、〈搖滾萬歲Rock N Roll〉、〈讓我走Let Me Go〉三首音樂錄影帶MV。


3/16四度撲台開唱 門票1/25開賣

        帶著滿滿的幸福與人妻身分,艾薇兒還不急著回歸家庭,選擇為新專輯展開全球巡演,這是繼2011年的《黯黑之星Black Star Tour》巡演後又一次全球個唱,從去年12月起北美展開,1月31日起,亞洲巡演從日本大阪展開,目前確認二、三月的場次包括日本、泰國、香港、新加坡、菲律賓、南韓、印尼、馬來西亞等。台灣確定於3月16日(星期日)在台北『客家文化主題公園』(戶外園區) 盛大開唱,這是艾薇兒繼2011年五月南港展覽館後睽違兩年十個月後再度來台,而且很有可能是亞洲巡演的壓軸!主辦單位『藝馥國際』表示,艾薇兒2014巡迴演唱會台北場次是在『客家文化主題公園』戶外廣場舉辦,歷經辛苦向國外爭取始得在台北演出,票券有限僅8000張,先對向隅的粉絲致歉。門票將於本周六(1月25日)中午12點在全省7-11 ibon開賣(http://www.ibon.com.tw/),票價分為3800/2800/1800三種。夾帶年度冠軍的超強氣勢,全台歌迷都期待這場2014年台灣西洋市場的搖滾盛會!

艾薇兒親自和台灣歌迷打招呼:
  

艾薇兒 2014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
活動時間:2014年3月16日(日)晚上 7:00
活動地點: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戶外園區)
主辦:藝馥國際 聯合報系
協辦單位: Sony Music
合作單位: CNLive
協力單位: Midias Promotions

售票時間:2014年1月25日(六) 中午12點起
售票地點:全台 7-ELEVEN ibon 便利生活站
票價:3,800/2,800/1,800(新台幣)

交通方式:
捷運淡水新店線-台電大樓捷運站5號出口往師大路方向前行至汀州路3段口,
穿越地下道,即可到達。
公車:253、673、棕12於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站下車。
208、236、251、254、278、297、606、671等在臺電大樓站下車,
由捷運5號出口往師大路方向前行至汀州路3段口,穿越地下道,即可到達。

7-11 ibon售票:http://www.ibon.com.tw/
藝馥國際:臉書搜尋「藝馥國際」

SONY西洋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onymusic.tw

舞台配置圖:
2014Avril-0122-2  

〈拒絕長大 Here's To Never Growing Up〉官方中文上字MV

〈搖滾萬歲 Rock N Roll〉官方中文上字MV


〈讓我走 Let Me Go〉官方中文上字MV
[與老公 五分錢樂團之Chad Kroeger 深情對唱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