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o De Vita-Vuelve En Primera Fila (2CD+DVD)  
法蘭柯迪維塔 / 榮耀回歸 (雙CD+DVD現場實況影音專輯)

Franco De Vita / Vuelve En Primera Fila (2CD+DVD)

◎ MTV音樂大獎與拉丁葛萊美獎得主,暢銷拉丁天王最新現場實錄影音專輯
◎ 全球銷量超過兩千五百萬張,超過二十五位音樂人參與的現場演出製作,墨西哥流行天后Gloria Trevi、波多黎各Reggaeton歌手Wisin及義大利情歌天王Gigi D'Alessio等眾星友情跨刀
◎ 收錄包含〈Que No Muera La Esperanza〉、〈Te Pienso Sin Querer〉等新曲與重新編制〈Y Ahora Que〉、〈Contra Vientos Y Mareas〉等經典單曲

編號:88883777632
條碼:88883777632(5)


來自委內瑞拉的Franco De Vita,是橫跨二十/二十一世紀最受歡迎的國際拉丁巨星之一。幼時曾經移民義大利生活,也因此感染了地中海熱情的拉丁精神與文化,搬回古巴後,Franco開始接觸樂器並深深愛上音樂,成年後自組樂團Lcaro,除擔任主唱外,還兼任鍵盤手及大部分的歌曲創作。1984年Franco決定單飛,並發行個人首張同名專輯,在市場上獲得熱烈的迴響,接連幾張專輯都打出相當漂亮的成績,1987年以〈Solo Importas Tu〉成功登上國際拉丁樂壇的舞台,搶佔美國告示牌拉丁單曲榜Top10,Franco也轉換東家簽入唱片大廠。Franco粗曠率直的歌聲,如一股毫不掩飾地的熱力撲面而來,感情豐沛且感染力十足,出道將近二十年,創下〈Louis〉、〈Te Amo〉、〈No Basta〉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暢銷單曲,2004年《Stop》專輯中與Sin Bandera合唱的單曲〈Si La Ves〉席捲拉丁樂壇,榮獲拉丁葛來美獎最佳男歌手專輯等大小獎項不斷,讓Franco在事業上達到空前的成功。此外,Franco亦發揮他的音樂創作天份,陸續為Chayanne、Ricky Martin等作嫁,展現拉丁情歌天王的實力與不凡氣度。

一直以來都十分關心社會議題的Franco,在歌曲中總真切流露其細膩心思,用盡生命能量透過音樂傳遞他的熱情與理念。《Vuelve En Primera Fila》是Franco音樂生涯第四張現場專輯,延續2011年《En Primera Fila》的概念,Franco找來多位優秀的拉丁音樂人聯合演出,混和新舊單曲重編製作,用最真誠不插電的方式來回饋給歌迷來自於音樂的感動。邀請墨西哥流行天后Gloria Trevi合唱新曲〈Te Pienso Sin Querer〉,再創男女對唱濃情典範;找來拉丁音樂才子Gian Marco Zignago重新演繹當年寫給Ricky Martin的單曲〈A Medio Vivir〉,唱出男人專屬的哀愁柔情;Franco也不忘提攜後輩,找來新世代歌手Carlos Rivera翻唱寫給Chayanne的〈Y Tu Te Vas〉,燃燒跨越世代的激情。DVD精彩收錄完美的現場實況,超值精彩絕對不容錯過。《內無附歌詞》

CD曲目:
CD1
1. Cantame
2. Que No Muera la Esperanza
3. Te Pienso Sin Querer
4. No Hay Cielo
5. Somos Tres
6. Esta Vez
7. Contra Vientos y Mareas
8. Solo Importas Tu
9. Ay Dios
10. Fantasia
11. Como Decirte No
12. Y Ahora Que
13. Ya Lo Habia Vivido

CD2
1. Al Norte del Sur
2. Cuando Tus Ojos Me Miran
3. Sera
4. A Medio Vivir
5. Tengo
6. Y Tu Te Vas
7. Latino
8. Traigo Una Pena
9. Sin Tanto Espacio

Bonus + Documental
10. Te Pienso Sin Querer
11. Como Decirte No

Y Tu Te Vas〉現場演唱MV:
)

法蘭柯迪維塔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