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pitality-Trouble  
熱情好客 / 麻煩人物

Hospitality / Trouble

◎ 紐約布魯克林獨立另類搖滾,2014年最新第二張完整專輯
◎ Pitchfork、Rolling Stone、Consequence Of Sound及NME等專業樂評推薦
◎ 樂團首度擔綱專輯製作,展現樂團真摯樣貌,收錄首單〈Going Out〉等共10首精彩佳作


編號:MRG471
條碼:673855047126


       2012年Hospitality的首張同名專輯,這組來自布魯克林的二男一女樂團以讓人難以忘懷、引人朗朗上口的美妙旋律帶來猶如春花飛舞般的樂章,搭配女主唱古靈精怪,不時飄散夢幻情懷的稚氣嗓音,就以首張作品獲得專頁樂評如Pitchfolk、AMG等傳媒的高分評價,更一舉名列滾石雜誌2012年度最佳專輯第32名的殊榮。

      樂迷引頸期盼兩年,Hospitality終於以新作《Trouble》,以簡約時尚的封面融合Lo-fi風格,預告專輯走向轉為深沉低迷。與編曲豐富熱鬧的前作相較,《Trouble》顯得靜默壓抑,有如率真女大生經過社會洗禮變得成熟,歌曲中偶爾倏然出現的留白,不僅毫不突兀,反而保留低迴空間。《Trouble》作為他們獨挑大樑的製作,也展現比上張作品更大的主控權,因此也更貼近樂團的原貌。

      開場曲〈Nightingale〉以女主唱Amber Papini嬌柔帶點任性的唱腔揭開序幕;〈I Miss Your Bones〉以粗獷的車庫搖滾,豪氣暢快的純演奏快意作結;〈Inauguration〉背景中單調重覆的電子音符,襯托出女性為愛煩躁,最後毅然斬斷情絲的心境轉折,箇中滋味如人飲水;慢板曲〈Sullivan〉欲言又止的前奏,搭上溫暖的琴聲與哼唱,靜謐的氣氛流露莫名惆悵;〈Sunship〉囈語叨念著甜蜜的出航回憶,小號在如夢似幻的旅程中吹起無限詩意;宛若搖籃曲的終章〈Call Me After〉與序曲〈Nightingale〉反差有如白天與黑夜,以空心吉它與輕柔歌聲撫人入夢,一切憂慮也隨之拋諸腦後。

      值得一提的是,首支單曲音樂MV〈Going Out〉請來Dream-Pop前輩Luna團員兼夫妻檔Dean & Britta演出,Dean樸實詮釋中年男子急欲逃離乏味生活的內心渴望,勢必能讓indie資深樂迷驚喜萬分。《內附原文歌詞》

CD曲目:
1. Nightingale
2. Going Out
3. I Miss Your Bones
4. Inauguration
5. Rockets And Jets
6. Sullivan
7. It's Not Serious
8. Last Words
9. Sunship
10. Call Me After

〈Going Out〉音樂MV:



熱情好客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