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981s  
MTV大勢排行榜《洋流霸主》艾薇兒獲獎,感謝台灣歌迷支持

  搖滾教主艾薇兒以人妻身份,周日(16日)晚間在林口體育館開唱,這是艾薇兒第五度來台、第四次展開個人演唱會,新專輯《就是艾薇兒》在台奪下年度西洋專輯冠軍的艾薇兒在台灣擁有廣大粉絲,演唱會吸引超過六千名歌迷朝聖,售票衝破9成,也是艾薇兒世界巡演亞洲站最後一站!演唱會前唱片公司頒贈新專輯白金唱片外,MTV VJ黎明柔還到後台頒發《MTV大勢排行榜─洋流霸主》獎座給艾薇兒,艾薇兒領獎時非常開心,把兩個大獎通通打包回家。

  艾薇兒穿上超級卡挖依的凱蒂貓裝演唱新專輯中的「凱蒂貓」,一登場就引爆全場狂嗨,吸睛的粉紅巧搭黑色裝扮與bling bling麥克風,領軍超酷的帥氣樂團,氣勢驚人!讓歌迷不時大喊「艾薇兒,我愛你」,她在全場歌迷手持螢光棒的燈海下,帶著歌迷隨著節奏搖擺,大呼「台北!很高興再回來和大家見面!」;隨後包括「女朋友」、「搖滾萬歲」、「拒絕長大」等招牌搖滾歌曲,現場猶如大型KTV!她在第三首歌就換成無袖背心,從可愛女孩變身搖滾教主,唱到「噓不要說」時,艾薇兒感性喊話,「感謝大家今晚來這裡,這是亞巡的最後一場,感謝所有歌迷的支持。」唱到轟動全台數位冠軍「讓我走」時,同樣掀起高潮!艾薇兒隨後又帶來多首包括「快樂的結局」、「閉上你的嘴」、「超複雜」等多首經典,其中新歌「壞女孩」還混搭瑪莉蓮曼森的歌曲「The Beautiful People」。當演唱到「滑板男孩」現場再度瘋狂!而最後演唱會在艾薇兒首張專輯轟動全球的情歌「跟隨你」大合唱結束。向來舞台表演話不多的艾薇兒,或許受到歌迷熱情感染,台北場她多次和歌迷有互動,引導歌迷合唱外,也展現自己最佳的一面,整場演唱高潮不斷,歌迷狂嗨。

_MG_0826s  

  艾薇兒此次亞洲巡演,獲得巨大迴響,她不時用臉書/推特/Instagram和歌迷分享來到各地的心情,艾薇兒抵台後,發現唱片公司與飯店都以「凱蒂貓」為主題,獲贈「凱蒂貓」籃花束組合與蛋糕,她馬上和全球粉絲分享開心的心情。想不到演唱會結束後,她又狂PO台灣歌迷燈海、與團員後台合照、甚至報紙的照片與小短片全部不放過,很開心自己在台北的演出!艾薇兒此次亞巡一共在亞洲待上七周,總共開唱23場,離開台灣後她前往日本拍攝MV,19日下午她推特說,感謝全亞洲歌迷的支持,要趕緊回家和家人相聚。

〈拒絕長大 Here's To Never Growing Up〉官方中文上字MV

〈搖滾萬歲 Rock N Roll〉官方中文上字MV


〈讓我走 Let Me Go〉官方中文上字MV
[與老公 五分錢樂團之Chad Kroeger 深情對唱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