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RRELL_DSCF0087_RE1_PUB_8x10_LR  
菲董〈快樂〉引爆全球瘋,橫掃90國iTunes冠軍!

號召歌迷參加3/20『國際幸福日』,台灣版本同日推出

嘻哈潮流天王菲董〈Pharrell Williams〉發行睽違樂壇八年的全新個人專輯《女孩GIRL》聲勢驚人,專輯橫掃65國iTunes冠軍,轟動全球排行的最夯新歌〈快樂 Happy〉不僅在英美兩地都稱霸三周排行冠軍,更強勢登上超過90國iTunes單曲榜冠軍!訂於3月20日、聯合國基金會2014年『國際幸福日(International Day of Happiness)』就和菲董合作,為籌募基金,號召全球歌迷拍攝各種不同版本的〈快樂 Happy〉,目前已經有87個國家參與,這股史上最強『Happy風』如火如荼席捲全球,菲董歌迷可已在活動期間把作品放在各大社交網站,標示「#HAPPYDAY」後,再提交登錄到官網(http://24hoursofhappiness.com/)。菲董所屬台灣索尼音樂也將在20日中午公布台灣版本宣傳影片,菲董全台iTunes冠軍專輯《女孩GIRL》已經在台上市。

睽違八年,今年40歲的菲董再度以超級巨星之姿重返樂壇,先前全球熱賣金曲〈幸運星 Get Lucky〉幫助傻瓜龐克〈Daft Punk〉席捲五座葛萊美獎,成為最大贏家;又力助羅賓西克〈Robin Thicke〉以一首〈模糊界線 Blurred Lines〉撂下12周全美單曲榜冠軍,再加上自己演唱電影《神偷奶爸2》電影主題曲〈快樂〉,創下連續三首歌登頂英國金榜冠軍超強記錄。菲董也在今年奧斯卡獎現場演唱,博得全場和媒體好評,目前〈快樂〉光是全球數位就爆衝500萬次下載成績,官方MV點擊也大破一億兩千萬次!

1897832_660612177318513_794032412_n  

菲董神曲〈快樂 Happy〉不斷在全世界持續轟動,根據網路消息指出,該曲獲選體育心理學家推薦,登上燃脂速率最高的有效減重金曲;日本平價服飾品牌Uniqlo也推出和菲董合作《i am OTHER》聯名限量T-shirt!而為迎接2014年『國際幸福日』,菲董與聯合國號召全球歌迷拍攝各種版本MV,為人道主義公益募款,全球歌迷無不卯足全力在各大城市舞動快樂,當天官網也會整點公布包括美國總統歐巴馬、脫口秀天后歐普拉等名人的『快樂語錄』。菲董所屬台灣索尼音樂將於20日中午正式公布宣導影片,依照菲董專輯《女孩GIRL》沙龍照概念,推廣台灣美食,請歌迷留意索尼西洋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onymusic.tw)。

★ 台灣版〈快樂 Happy〉短片 #HAPPYDAY


★ 冠軍主打〈快樂 Happy〉官方中文上字MV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