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9-Uniqlo-Tokyo-14-0127_0220131209-Uniqlo-Tokyo-16-0161_0320131209-Uniqlo-Tokyo-20-0121_02       

  UNIQLO今年邀請音樂家兼潮流指標的菲董 Pharrell Williams擔任 UNIQLO UT最新一季品牌大使,與Pharrell Williams旗下創意平台「i am OTHER」打造聯名系列,包括男裝T恤12款、女裝T恤7款、男裝棒球帽7款,部分系列商品將於4月14日隆重登場。


  「i am OTHER」聯名系列有諸多特色,其中7款棒球帽上面印有「Think Other」與「THE SAME IS LAME」等Pharrell的獨創口號,也特別刻意稍微加大帽邊的設計;另外在十二款的男裝T恤上特別推出回到T恤原點的側邊無縫線T恤,以及有縫線兩種供消費者選擇。今年UNIQLO UT系列已邁入第11個年頭,每年推出將近1,000款T恤商品,上面的圖案靈感來源來自藝術、音樂、動畫與其他大眾文化,讓每個穿上UT系列的消費者,都能夠穿出自的味道,展現自我的特色。在首位UT創意總監NIGO的專業堅持與創意發想下,2014年UT春夏系列商品總共有35種產品,其中顏色與圖案則超過1,200多種,不論是UT系列男裝、女裝或是童裝,都讓消費者有更多元的選擇。(相關網址 http://shoptw.uniqlo.com/tw/store/clothing/ut/i_am_other/)

★ 冠軍主打〈快樂 Happy〉官方中文上字MV 


★ 專輯《女孩 G I R L》宣傳廣告


★ 「i am OTHER」X UNIQLO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