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皮埃羅佩魯 / 個人檔案 精選全紀錄

Piero Pelu / Identikit

◎ 義大利搖滾樂團Litfiba主唱,2014年重新詮釋單飛時期18首暢銷作加新歌全精選
◎ 叱吒義大利搖滾樂壇30餘年,以獨特舞台魅力和兼具力度與磁性的嗓音成功締造輝煌紀錄
◎ 回顧Piero Pelu自2000年單飛以來所經歷搖滾,收錄兩首全新作品〈Mille uragani〉、〈Sto Rock〉

專輯標號:88843026322
專輯條碼:888430263222

引領Med Rock地中海搖滾風潮的義大利搖滾歌手Piero Pelu,從Litfiba樂團主唱到後來個人單飛、再回歸Litfiba樂團,以獨特舞台魅力和兼具力度與磁性的嗓音成功締造輝煌紀錄,多首成名曲深植人心。1980年加入Litfiba樂團後,逐漸以熱力四射的演唱成名於南歐並一路成為歐陸重要的搖滾樂團,1999年因與樂團吉他手Ghigo Renzulli理念不合而憤而離團展開單飛生涯,2000年推出個人首張大碟《Ne Buoni Ne Cattivi》,先後推出的單曲如〈Bomba Boomerang〉、〈Toro Loco〉等皆成為義大利暢銷單曲,也讓其歌唱事業達其高峰。

2000年後陸續推出多張專輯,至今已在義大利搖滾樂壇叱?超過30年,並在2009年和樂團闊別多年,選擇重新回歸Litfiba,並開始於歐洲巡迴演出。2013年底Piero Pelu再度以個人身份推出名為《Identikit》的精選專輯,收錄20首歷年風靡歐洲搖滾樂壇的暢銷作,包括重新改編2000年單飛以來的多首暢銷單曲,並獨家收錄兩首全新單曲〈Mille Uragani〉、〈Sto Rock〉,也讓喜愛歐陸搖滾的樂迷得以一路回顧鐵漢Piero Pelu,這些年所經歷的柔情、激昂、憤怒、驚愕,將之轉化為純粹的搖滾之路。

CD曲目《內無附歌詞》
1. Mille Uragani
2. Sto Rock
3. Bomba Boomerang
4. Bene Bene Male Male
5. Io Ci Saro
6. Lentezza
7. Prendimi Cosi
8. Nel Mio Mondo
9. Occhi
10. Sorella Notte
11. Dea Musica
12. Velo
13. Tribu
14. Viaggio
15. Fiorira
16. Mamma Ma-donna
17. Tutti Fenomeni
18. Pugni Chiusi
19. Il Mio Nome E Mai Piu
20. Toro Lo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