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柏林葛格樂團
/ 金帥帥

Go Go Berlin / New Gold

◎ 丹麥矚目新銳搖滾樂團,2014年首張搶攻丹麥流行專輯榜Top5完整新作
◎ 各大傳媒異口同聲好評推薦,收邀參與丹麥「Roskilde Festival」及「Skanderborg Festival」等熱力宣揚經典硬蕊搖滾全新勢力
◎ 搖滾金牌製作人Nick Foss操刀,媲美The Rolling Stones、Led Zeppelin、The Clash、The Strokes等風格精彩收錄〈Raise Your Hand〉、〈Castles Made of Sand〉等十四首猛爆勁曲

專輯標號:88883763642
專輯條碼:888837636421

雖名為Go Go Berlin,但他們可不是德國樂團,而是來自北歐丹麥錫爾克堡的五名熱血青年好友組成。2012年丹麥藍調搖滾樂團The Blue Vank邀請Go Go Berlin為巡演暖場團,現場極具爆發力的演出,讓所有觀眾深感震撼,也使他們一夜成為北歐傳統搖滾最受矚目的新起之秀,並陸續接到大大小小音樂季的演出邀約,也逐漸打開知名度,並累積許多熱愛傳統搖滾樂的樂迷。Go Go Berlin以主唱Christian Vium、吉他手Mikkel Dyrehave、電風琴手Anders Sondergaard、貝斯手Emil Rothmann與鼓手Christoffer Ostergaard組成,團員間彼此從不設限限,相互鼓舞反到激撞出能量恰似六零年代的搖滾聲響,卻又擁有前衛的豐富生命力,丹麥權威音樂雜誌Gaffa大讚:「年輕又極具天份,從現場演出便可看出Go Go Berlin具備大紅大紫的潛力。」

Go Go Berlin的音樂反映出團員們所吸取的養份來源,有The Rolling Stones、Led Zeppelin、The Clash、The Strokes、Kings of Leon等跨越世代的搖滾名團,眾所期待的首張專輯《New Gold》,邀請到丹麥搖滾金牌製作人Nick Foss操刀,讓經典硬式搖滾再顯雄風。〈Enterlude〉以大量吉他回聲開場,宣告Go Go Berlin正式到來,接著〈On The Run〉帶領聽眾透過濾鏡進入一場復古搖滾之旅;頹靡的〈Waste Of Trying〉揉合民謠與英倫曲式,Christian神似Axl Rose的嗓音將人推入時空倒置的錯覺中,仿若看到舊骨換新皮的再次出發,〈Castles Made Of Sand〉再度以穿透靈魂的嘶吼,卻毫不落俗套;招搖誘人的〈Gimme Your〉、〈I Want You〉和〈You You You〉以迷人藍調搖滾挑逗勾魂;迷幻色彩在〈Hope for The Hopeless〉中唱出青年的矛盾,最後以〈Bad!〉則前後呼應,穿插全輯的鈴鼓聲,與電吉他以及吟唱和聲相互交錯推疊,恰好點出《New Gold》所代表的原始精神。

CD曲目《內附原文歌詞》

1. Enterlude
2. On the Run
3. Shoot the Night
4. Darkness
5. Waste of Trying
6. Raise Your Head
7. California Mind
8. Castles Made of Sand
9. Do You Mind
10. Gimme Your
11. I Want You
12. You You You
13. Hope for the Hopeless
14. Bad!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