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瑞奇馬汀高唱「VIDA」引爆2014世足狂潮!MV今起全球首播!

拉丁天王瑞奇馬汀搶先引爆2014巴西世足賽拉丁狂潮!演唱1998年世足賽主題曲成為不朽傳奇巨星的瑞奇馬汀(Ricky Martin)2014年高唱世足賽音樂創作徵選大賽『SuperSong』得獎歌曲「VIDA」,在里約熱內盧拍攝的MV今日在VEVO頻道全球首播(http://smarturl.it/VidaVEVO)。新歌將收入2014世足賽唯一官方合輯 《One Love, One Rhythm》,和演唱主題曲「We Are One」的三大拉丁巨星嘻哈鬥牛梗、珍妮佛洛佩茲及克勞蒂亞萊蒂(Claudia Leitte)互別苗頭!瑞奇馬汀今(23)日將在澳門參加「第18屆全球華語榜中榜頒獎禮」,在頒獎典禮上他將首度現場演唱「VIDA」;歌曲昨天上架馬上在台灣iTunes單曲榜上奪下第3名好成績!2014世足賽唯一官方合輯 《One Love, One Rhythm》預計5月13日與全球同步發行。

1601041_10152390295801081_7976236830552008438_n

去年11月為2014年世足賽開催的全球音樂創作徵選大賽『SuperSong』2月選出由來自美國的Elijah King創作歌曲「VIDA」,由瑞奇馬汀演唱,知名製作人Salaam Remi製作,MV在里約熱內盧耗時三天拍攝,有請電影《無法無天City of God》導演Katia Lund及Livia Gama(Bossa Nova Films)擔任MV導演。

導演透露「VIDA」MV充分表達出歌曲的歌詞和情感,讓每個人都能為自己的人生喝采,瑞奇馬汀希望能夠自然流露這些元素,而不需刻意加入舞導編排、大製作場景。動員近百名人員的MV有舞者、卡波耶拉表演者、森巴藝人、模特兒、足球員、孩童等入鏡,表現巴西人民開朗熱情的民族特性,身材保持最佳狀態的瑞奇馬汀在MV熱舞、騎單車、熱情鼓舞群眾,還秀了當地盛行的passinho舞蹈,氣勢不減當年!瑞奇馬汀說,「我在巴西拍攝MV的過程相當開心,能夠參與『SuperSong』計畫更是不可思議,能夠和全世界分享這首特別的歌曲讓人高興不已!」

「VIDA」MV即日起全球首播(http://smarturl.it/VidaVEVO),歌曲已經可在iTunes下載(http://smarturl.it/VIDATW),全台數位平台也同步上架。2014世足賽唯一官方合輯 《One Love, One Rhythm》預計5月13日與全球同步發行。

瑞奇馬汀「VIDA」MV http://smarturl.it/VidaVEVO
iTunes http://smarturl.it/VIDATW
KKBOX http://kkbox.fm/Xs2K93
myMusic http://smarturl.it/VIDAMM
OMusic http://smarturl.it/VIDAOM

Ricky Martin 台灣歌迷粉絲團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