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es-Glorious  
法西絲 / 耀眼奪目 (進口豪華盤)

Foxes / Glorious (Deluxe Edition)

◎替Zedd百萬金曲〈Clarity〉發聲贏得葛萊美「最佳舞曲錄音」喝采,流行電子界耀眼新秀個人首碟
◎成名關鍵〈Youth〉攀上美國舞曲榜冠軍+英國金榜Top12;〈Let Go For Tonight〉跳入英國金榜NO.7席次
◎豪華盤特別加收以鋼琴+弦樂溫柔伴奏〈Clarity〉現場版等五首歌曲

編號:88843001562
條碼:888430015623

  流行電子界的耀眼新女聲Foxes,受到女神Lady Gaga欽點為2012年「Born This Way」巡迴演唱會亞洲站指定DJ Zedd邀約,於專輯中獻唱狂銷超過200萬張的單曲〈Clarity〉,贏得葛萊美「最佳舞曲錄音」喝采,擁有亮麗外型、甜美且個性嗓音的Foxes,瞬間成為各媒體焦點人物!來自英國,本名Louisa Rose Allen的Foxes,因為一場跟狐狸有關的夢境,Louisa決定選擇Foxes為藝名,甚至第一支創作曲便命為〈Like Foxes Do〉,也寫出許多和動物有關的歌謠。18歲搬到倫敦,2011年開始以Foxes藝名公開演出。隨著〈Clarity〉大紅而敲起知名度,趁勝追擊的發行首張暖身EP《Worrior》,單曲〈Youth〉選進影集「花邊教主」的重點襯樂,同替Fall Out Boy的〈Just One Yesterday〉發聲,最終與RCA唱片簽下合約,籌備完整的個人專輯。
  絕對耀眼奪目的處女秀《Glorious》,Foxes將之前的EP以及多支創作曲目整合,導入正點的流行元素,要大家很快愛上這位才貌兼具的新彗星。英倫製作人Liam Howe(Lana Del Rey)操盤〈Talking To Ghosts〉,利用合成器營造磅礡氣勢,段落分明具有層次感,是支獨特且鼓動人心的開場佳曲;成名關鍵〈Youth〉,攀上美國舞曲榜冠軍+英國金榜Top12;獲得PopCrush滿分推薦之〈Holding Onto Heaven〉,稱道『律動、節拍和明亮旋律能夠讓身體的血液竄流不已,並且令你隨樂起舞』,將蓄勢待發的全面進攻排行各榜;全英音樂+MOBO音樂獎加冕的Mike Spencer(Jamiroquai)+近期竄紅的Kid Harpoon(Florence And The Machine)連手掌控〈Let Go For Tonight〉,一次宣洩派對舞韻,爽朗流行電子加上搖滾的從中煽動情緒,直接跳入英國金榜NO.7席次;耐聽的〈Night Owls Early Birds〉、同名曲〈Glorious〉,散發難以抗拒的魅力,沒有咄咄逼人的壓迫電流,架構在節奏性強烈的順暢音韻裡頭;特別加收〈Clarity〉現場版,以純鋼琴彈奏伴唱,一旁有弦樂溫柔輔佐,突顯Foxes深具實力的動人嗓音!

曲目:

1.Talking To Ghosts
2.Youth
3.Holding Onto Heaven
4.White Coats
5.Let Go For Tonight
6.Night Glo
7.Night Owls Early Birds
8.Glorious
9.Echo
10.Shaking Heads
11.Count The Saints
12.Clarity (Live)
13.Beauty Queen
14.Home
15.In Her Arms
16.The Unknown

◎ 英國金榜NO.7〈Let Go For Tonight〉MV

◎ 最新主打〈Holding Onto Heaven〉MV

內附原文歌詞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