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min-Pulses  
唱遊樂團 / 活力節拍

Karmin / Pulses

◎網路社群爆紅夫妻檔正式發行首張完整錄音室專輯
◎美籍流行搖滾樂團Boys Like Girls主唱/吉他手Martin Johnson(Taylor Swift、Avril Lavigne)主鎮〈Acapella〉,登記澳洲榜殿軍、狂銷雙白金

編號:88883735602
條碼:888837356022

從網路社群迅速走紅的夫妻檔Karmin,點閱率超過2億大關,什麼音樂類型都難不倒他們,從排行流行金曲、火熱舞風、美聲R&B、街頭嘻哈甚至快嘴饒舌,都可以輕鬆駕馭。負責演唱的Amy Heidemann,更贏取滾石雜誌「Women Who Rock」的封號,高收視率Ellen脫口秀節目邀請暢談出道歷程,就連自創曲〈Take It Away〉,獲選許多歌手夢寐以求的2011年NBA總決賽廣告曲之一!
  在波士頓柏克理音樂學院求學時期就相識、相知並相戀的Amy Heidemann和Nick Noonan,擁有深厚的音樂根基。2010年自行發行反應平平的EP《Inside Out》,並透過網路獨立宣傳作品,偶然上傳翻唱Chris Brown的〈Look at Me Now〉、Nicki Minaj之〈Super Bass〉熱門主打,尤其身為白人的Amy,卻能饒出黑人神韻,引發網友瘋狂轉載推薦,也簽下Epic Records合約,順勢發行的首張迷你專輯《Hello》,動員重量級的L.A. Reid(Usher、Mariah Carey)參與製作,攀上告示牌第18名,送出〈Brokenhearted〉和〈Hello〉連續兩首舞曲榜冠軍之作,其中百萬銷量的〈Brokenhearted〉,贏得多國獲頒白金唱片認證!
  首張完整錄音室大碟《Pulses》,花了兩年時間籌備錄製,就是要樂迷體驗Karmin充滿活力的節拍,空降告示牌流行榜第46名。美籍流行搖滾樂團Boys Like Girls主唱/吉他手Martin Johnson(Taylor Swift、Avril Lavigne)主鎮〈Acapella〉,混搭Synthpop和Hip-Hop元素,Amy的說唱趣味感以及實力可不輸Nicki Minaj,登記澳洲榜殿軍、狂銷雙白金;復古Disco Funk的〈I Want It All〉,琅琅上口且耐聽十足,進攻各流行排行榜之中;男女互唱的〈Night Like This〉,架構於電子搖滾領域中,還有饒舌輔佐,引爆入夜後的派對歡樂氣氛;動聽的〈Neon Love〉,提供一支上乘抒情小品;層次感的編曲,換上Nick秀一段饒舌,讓電流貫穿的〈Drifter〉顯得特別精彩;直到瘋狂的〈Try Me On〉以及〈What's In It For Me〉,裝填不停歇的飽滿能量,快跟著Karmin一起舞動青春!

曲目:

1.Geronimo Intro
2.Pulses
3.Acapella
4.I Want It All
5.Night Like This
6.Neon Love
7.Drifter
8.Tidal Wave
9.Gasoline
10.Puppet
11.Hate To Love You
12.Try Me On
13.What's In It For Me

〈I Want It All〉MV


澳洲榜殿軍、狂銷雙白金〈Acapella〉MV


內附原文歌詞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