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rimony-Montibello Memories  
完美聯姻 / 蒙特貝洛回憶錄

Matrimony / Montibello Memories

◎以美式鄉村/民謠風格為導向,沾染些許居爾特民族情調的姻親/家族新貴
◎由跨界搖滾/鄉村領域的Jay Joyce(The Wallflowers、Emmylou Harris、Cage The Elephant)協助掌盤
◎入選滾石雜誌2014年「必聽27張專輯」名單之列

編號:88843063822
條碼:888430638228

夫唱婦隨一次完美聯姻樂團Matrimony,由夫妻檔Jimmy Brown(主唱/吉他)和Ashlee Hardee Brown(主唱/鍵盤)為首,加上Ashlee的兩位親哥哥Jordan與CJ,分別負責鼓和斑鳩+曼陀林。以美式鄉村/民謠風格為導向,沾染些許居爾特民族情調,男女主唱分別演繹配置,散發飛揚的爽朗樂章,以及耐聽悅耳的美妙旋律。自北愛爾蘭首府貝爾法斯特隻身移居美國的Jimmy,尋求音樂發展的可能性。陸續加入幾個樂團,也以獨立歌手之姿發表作品,在Hardee兄弟的介紹下,認識了家族小妹Ashlee,隨後Jimmy和Ashlee以雙人組合的方式展開走唱生活。2010年錄製首張EP《The Storm And The Eye》,有了不錯起步,讓Jordan與CJ決定加入團隊壯大聲勢,Matrimony終告羽化成形。兩年的歷練,和Langhorne Slim、Passion Pit等新貴同台經驗,令各傳媒開始注意Matrimony的一舉一動,銜接起Fleetwood Mac的迷人風采,令人神魂顛倒!

  由跨界搖滾/鄉村領域的Jay Joyce(The Wallflowers、Emmylou Harris、Cage The Elephant)協助掌盤,入選滾石雜誌2014年「必聽27張專輯」名單之列的處女秀《Montibello Memories》,以Hardee兄妹出生地命名,寫滿家鄉種種回憶,打從〈Southern Skies〉開場曲,揮灑一地燦爛暖陽光芒,道盡Jimmy初至異鄉的喜悅,並且戀上屬於美國南部的愜意;曼陀林撥奏伴隨〈See The Light〉現形,抓住鄉野間的舒適度,可以恣意起舞;熱情奔放的悸動詮釋、和諧美妙的合聲堆疊,將〈Lucky Man〉捕捉恰似The Mamas & The Papas的60年代精彩片段;甜蜜戀歌〈Last Love〉,跟著Ashlee陶醉在濃烈化不開的情愛世界中;豐饒的編曲層次串連〈Shut Me Out〉,一方面驚喜Ashlee百變唱腔,一方面享受碰撞流行的繽紛火花!Matrimony的青春回憶錄,裝載一幕幕美好景致,尋獲氣質脫俗且絕對的浪漫!

曲目:

1 Southern Skies
2 See The Light
3 Obey Your Guns
4 Lucky Man
5 Giant
6 How Do You See Me
7 Sorrow
8 Last Love
9 Different Kind Of Loving
10 Shut Me Out
11 To The Road

內附原文歌詞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