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TO-MKTO  
MKTO / 首張同名專輯

MKTO / MKTO

◎以Nickelodeon頻道影集「Gigantic」走紅的帥氣演員Malcolm Kelley和Tony Oller合組樂團進軍歌壇
◎空降澳洲流行榜冠軍+紐西蘭第6名
◎〈Thank You〉躍居澳洲榜亞軍;〈Classic〉澳洲狂銷雙白金,坐上第9名,美國告示牌也挺入Top40之林中

編號:88843002962
條碼:888430029620

拍攝以兒童和青少年為主的電視台Nickelodeon影集「Gigantic」,迅速走紅的Malcolm Kelley和Tony Oller,兩人不但在戲劇演出上默契十足,更在音樂領域臭味相投,順勢組織起MKTO二人組闖蕩歌壇,將流行元素和街頭嘻哈相結合,同時提供不僅青少年,更是成年粉絲們歡樂到底的動聽之作!
  現年21歲的Malcolm Kelley,6歲就開始演戲,曾在電影「衝出逆境」、「熱力四射」、電視影集「Lost檔案」、「樂透趴趴走」…等戲劇中演出。現年23歲的Tony Oller,16歲出道,參演過影集「CSI犯罪現場:紐約」、電影「黑暗之下」、「國定殺戮日」等片之外,因為受邀迪士尼頻道「As The Bell Rings」演出,於原聲帶中高歌數曲,和人氣女主角Demi Lovato合唱〈Shadow〉,也獨立發行過兩支單曲,引起不小迴響。

  因為戲劇結緣的Malcolm Kelley和Tony Oller,以各自姓名字母縮寫而成的MKTO,送上同名大碟《MKTO》初次見面禮,空降澳洲流行榜冠軍+紐西蘭第6名。兩人專輯的概念,希望能夠重溫高中時期的歡樂時光,自由自在享受青春活力。由葛萊美加冕的Evan Bogart(Beyonce、Donna Summer )+Emanuel Kiriakou(Celine Dion、Selena Gomez)聯合操刀〈Thank You〉,沉浸在流行到底的聲線之中,躍居澳洲榜亞軍;搖擺Funky和Rap串聯的〈Classic〉,澳洲狂銷雙白金,坐上第9名,美國告示牌也挺入Top40之林中;澳洲榜NO.11的〈God Only Knows〉,加強Pop Rock的比例,又是一張白金認證作品;2014年全力主打〈American Dream〉,已經入席澳洲Top40裡頭,快速攀升;節奏藍調界創作金童Ne-Yo幫腔〈Could Be Me〉,散盡起舞的電氣頻率;弦樂輔佐的〈Wasted〉,碎心的抒情小品無比催淚;挑動嘻哈節拍的〈Goodbye Song〉,兩人一唱一饒的互動下,體驗MKTO難以抵擋的快活感!

曲目:

1.Thank You
2.Classic
3.God Only Knows
4.American Dream
5.Could Be Me (featuring Ne-Yo)
6.Forever Until Tomorrow
7.Wasted
8.Heartbreak Holiday
9.Nowhere
10.No More Second Chances (featuring Jessica Ashley)
11.Goodbye Song

◎ 澳洲狂銷雙白金〈Classic〉MV


◎ 澳洲榜亞軍〈Thank You〉MV


內附原文歌詞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