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 Royce-Soy El Mismo  
羅西王子 / 原來的我

Prince Royce / Soy El Mismo

◎強勢獲頒19座告示牌拉丁音樂獎肯定的新世代拉丁王子
◎結合拉丁和英文雙語之作,第三度衛冕拉丁榜冠軍,寫下流行榜第14名的最高紀錄,再一枚白金銷售到手
◎〈Darte Un Beso〉登上拉丁榜冠軍;迪士尼鄰家女孩Selena Gomez前來合唱〈Already Missing You〉

編號:88883772962
條碼:888837729628

拉丁樂界的帥氣王子Prince Royce,拿下多達19座告示牌拉丁音樂獎,入圍3次拉丁葛萊美的肯定。出生美國紐約The Bronx,本名Geoffrey Royce Rojas的Prince Royce,從小就喜愛音樂,並且嘗試寫詩。遇上日後成為經紀人的Andres Hidalgo協助下,將錄好3首歌的Demo帶,交給3度拿下拉丁葛萊美Salsa大師Sergio George聽,即獲青睞的簽入自設廠牌Top Stop Music旗下。2010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拉丁地區狂賣3白金,空降拉丁榜冠軍,各音樂獎項的頒予也隨之而來。再接再厲的第二次出擊《Phase II》,依舊登頂拉丁榜成功,並且攻入流行榜Top16席次,白金銷售輕鬆入袋!

  加盟Sony Music Latin後快速問市《Soy El Mismo》,是張拉丁和英文雙語之作,第三度衛冕拉丁榜冠軍,寫下流行榜第14名的最高紀錄,再一枚白金銷售到手。Prince Royce不僅參與所有歌曲譜寫,更擔任製作一職,同時請到德籍Toby Gad(Alicia Keys、One Direction)+美籍Robopop(Maroon 5、Ke$ha)…等多位製作人合力操刀,贏得AMG(4/5)+About.com(4.5/5)近滿分高度評價。源自於多明尼加村落音樂形式的Bachata風格,也是貫穿整輯的重點節奏,同時鋪滿〈Soy El Mismo〉裡頭,令人不由自主的隨樂輕鬆搖擺;舒服的吉他撥奏,讓〈Darte Un Beso〉散盡無與倫比的愉悅感,登上拉丁榜冠軍;英文抒情小品〈You Are Fire〉,提煉出美式R&B的香甜;與迪士尼鄰家女孩Selena Gomez合唱〈Already Missing You〉,火燙燃燒時髦Electropop律動;再度滲入電氣微量顆粒的〈Kiss Kiss〉,就跟著Prince Royce一起熱舞一段吧!


曲目:
1.Soy El Mismo
2.Te Robare
3.Darte Un Beso
4.You Are Fire
5.Me Encanta
6.Tu Principe
7.Already Missing You (featuring Selena Gomez)
8.Invisible
9.Kiss Kiss
10.Nada
11.Te Regalo el Mar

內無附原文歌詞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