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track-Think Like A Man Too_600  
電影原聲帶 / 男人行不行2

Soundtrack / Think Like A Man Too

◎締造全球破億美金驚人票房的浪漫愛情喜劇片《男人行不行》第二部曲
◎交付葛萊美靈魂歌姬Mary J. Blige演唱原聲帶全部歌曲,搶佔告示牌藍調/嘻哈榜Top6
◎Pharrell Williams和The-Dream兩大音樂界暢銷作品保證的鬼才前來獻藝

 

編號:88843087842
條碼:888430878426

【關於電影】
  2012年,道盡男女情愛的浪漫喜劇片《男人行不行》,獲得廣大迴響與好評的締造全球破億美金驚人票房!一票黑人演員的逗趣又生動演出,讓多對情侶間遭遇的問題,感同身受的引發共鳴。相隔兩年再接再厲推出續集,搞笑情節再加倍,由身兼導演、製作、編劇,曾送上《驚奇四超人》、《計程車女王》等賣座強片的Tim Story掌鏡。劇情就在首集各情侶找回相愛勇氣,此回大夥到拉斯維加斯舉行一場集體婚禮,並且計劃度過浪漫週末。然而,一連串的意外接踵而來,卻再度考驗著彼此的愛情,到底,男人行不行?

【關於原聲帶】
  原聲帶收錄14首作品,全部交付靈魂歌姬Mary J. Blige演唱,同時參與寫歌之責,並且和多位一線製作人分頭操刀輯中曲目,登記告示牌流行榜Top30+藍調/嘻哈榜第6名。由電影劇情激發出靈感,Mary善用Soulful嗓音詮釋出情愛世界中的箇中滋味。分別入籍滾石雜誌「史上百大經典歌手」、VH1頻道「音樂界百大經典女歌手」名單的Mary,拿下多達9座葛萊美獎加冕,發行過11張專輯+1張精選,全部送上全美流行榜Top10之林,締造全球5000萬張專輯+1500萬張單曲銷售,贏取告示牌:「過去25年來最成功的節奏藍調女藝人」頭銜!閃爍愉悅搖擺Funky-Soul的〈A Night To Remember〉,翻唱Jody Watley領唱的Shalamar團體紅歌;Rihanna、Mariah Carey、Beyonce等節奏藍調界女伶御用幕後金手The-Dream歡樂獻藝〈Vegas Nights〉,照亮賭城五光十射的夜生活;7座葛萊美獎加持,各大天王天后排隊邀歌的冠軍保證鬼才Pharrell Williams站台,散發專屬放客律動於〈See That Boy Again〉之中;包覆嘻哈節拍的〈Wonderful〉,取樣了經典饒舌團A Tribe Called Quest的〈Push It Along〉;美國爵士跨界傳奇Ronnie Laws的〈Every Generation〉、南方搖滾樂團Little Feat的〈Fool Yoursel〉,分別巧妙運用在〈Kiss And Make Up〉和〈Cargo〉裡頭;The-Dream量身打造的〈Propose〉,最刺激淚腺的動人抒情小品浪漫上演!

曲目:
1.A Night To Remember
2.Vegas Nights (featuring The-Dream)
3.Moment Of Love
4.See That Boy Again (featuring Pharrell Williams)
5.Wonderful
6.Kiss And Make Up
7.Cargo
8.Suitcase
9.I Want You
10.Self Love
11.Power Back
12.All Fun And Games
13.Better
14.Propose
內無附原文歌詞

◎〈Suitcase〉MV


◎〈A Night To Remember〉MV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