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zee-Blonde 600  
艾莉婕 / 金髮美女

Alizee / Blonde

◎告別國民小天后,集性感和狂野形象2014年亮麗出輯
◎依然風情萬種的建構在擅長電子流行舞曲之中,奪下法國榜第19名
◎首波主打〈Blonde〉由搖滾硬漢Pascal Obispo(Patricia Kaas、Amel Bent、Natasha St-Pier)製作,快速衝入排行各榜

 

編號:88843-07158-2
條碼:88843-07158-20

以清純甜美的模樣,一出道即刻擄獲大批粉絲芳心的法國國民小天后Alizée,不可思議的混搭流行、電子、舞曲、搖滾、嘻哈、饒舌、爵士、香頌等元素,組織起萬種風情的迷人魅力。出生於法國南部柯西嘉島的Alizée,自幼學習舞蹈、繪畫、唱歌以及演戲,發揮與生俱來的表演細胞。15歲參加法國電視台M6新秀選拔試鏡,吸引在場法國首席女伶Mylene Farmer及其製作人Laurent Boutonnat的目光,立刻簽下唱片合約,量身打造的單曲〈Moi Lolita〉,一鳴驚人的衝出法國本土150萬張銷量,更陸續奪下多國排行冠軍,並佔據英國金榜Top9席次,首張專輯《Gourmandises》發行三週即破法國白金唱片紀錄,全球捷報頻傳的總累積4百萬張佳績。2005-2007因為婚姻和懷孕,暫時從螢光幕前消失。睽違4年轉換新東家RCA旗下問市第三張作品《Psychedelices》,少了Mylene Farmer和Laurent Boutonnat兩位恩師協助,親自參與製作的重責大任,向全方位才女之路邁進,日益成熟的再復出,持續吸引廣大樂迷的死忠追隨!


  2013年參加與明星共舞的實境秀節目Danse Avec Les Stars,贏取第4季的冠軍,引起不小話題與矚目,Alizée乘勝追擊的發行新碟《Blonde》,奪下法國榜第19名,首度將頭髮染成金髮,兼具性感和狂野形象示眾。第一支同名主打〈Blonde〉,建構在出道以來最擅長的電子流行舞曲之中,由法國知名搖滾硬漢Pascal Obispo(Patricia Kaas、Amel Bent、Natasha St-Pier)製作,快速衝入排行各榜;快意依舊的〈K.-O.〉,散發陣陣Funky濃烈搖擺頻率,增加節奏感;再接再厲的攻勢〈Alcaline〉,大玩起變聲效果器,已經引發歐陸流行區塊的騷動;在上半場一連串熱歌播送後,來首最為抒情的小品〈Mon Planeur〉感動心靈,同時品味Alizée甜美動人的嗓音;可愛到底的〈Tweet〉,輕鬆活潑的旋律令人心情為之一開!

曲目:
1.Blonde
2.K.-O.
3.Alcaline
4.Seulement Pour Te Plaire
5.L'amour Renfort
6.Bi
7.Mon Planeur
8.Ce Qui Tue L'amour
9.Tweet
10.Charles Est Stone
11.Mylène Farmer
12.Plus de Bye-Bye
內附原文歌詞

◎〈K.-O. 〉MV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