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nick Noah-Combats Ordinaires 600  
雅尼克諾亞 / 音樂戰役

Yannick Noah / Combats Ordinaires

◎從世界網球名人堂轉戰歌壇的全方位法國樂壇巨星
◎全新之作有別於以往的雷鬼風,此回在歌路上做出不同的走向,更加多元豐富
◎第六度空降法國排行冠軍,單曲〈On Court〉,綻放屬於放克的迷人風采

 

編號:88843064902
條碼:888430649026

從世界網球名人堂轉戰歌壇的Yannick Noah,秀出迷人的嗓音、對雷鬼音樂的熱情,成為天后Celine Dion至法國演出少數會邀約的助陣嘉賓,開闢屬於自己的另一片天!Yannick為法國足球明星Zacharie Noah的兒子,娶了瑞典小姐與環球小姐亞軍Cecilia Rodhe,生下Joakim Noah,是近年來最受矚目的籃球界新彗星,家族流著活躍運動細胞,無論在哪個領域都有著驚人表現。卸下網球明星光環,換上歌手身分的Yannick,雖然90年代推出幾張反應不佳的專輯,就在經紀人Jean-Pierre Weiller的鼓勵下,2000年代繼續勇闖歌壇,靠著同名之作站上法國榜冠軍,2003年的《Pokhara》再度登頂成功!隨著2006大成功的發行《Charango》之後,就和法文榜冠軍畫上等號!


  全新之作《Combats Ordinaires》,有別於以往的雷鬼風,此回在歌路上做出不同的走向,更加多元豐富,又是一張空降法國的專輯!開場的〈Le Même Sang〉,牽引絕對動人的旋律,是支上乘的抒情搖滾佳作;吉他爽朗撥弦拉起〈Nulle Part Où Aller〉序幕,一種如臨曠野般的舒暢感油然而生;一路順暢到底的〈Ainsi Va La Vie〉,讓人很快喜歡上這首觸動情感的真摯小品;登上法國榜前50強的〈On Court〉,綻放屬於放克的迷人風采,不知不覺隨樂搖擺起來;草根民謠為基底的〈Les Pieds Nus〉,加入獨特女聲唱合片段,也相當引人矚目;聽完陽光歡樂的〈Prêt〉,真想要讓自己身心靈好好放個大假!

曲目:
01.Le Même Sang
02.Je N'aurai Pas Le Temps
03.Ma Colère
04.Nulle Part Où Aller
05.Les Murs
06.Sourd, Aveugle Et Muet
07.Ainsi Va La Vie
08.On Court
09.Les Pieds Nus
10.Prêt
11.Mon Dernier Amour
12.Qu'allons-Nous Leur Laisser ?
13.En Ce Temps-Là
14.Où Es-Tu ?
內附原文歌詞

◎〈On Court〉MV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