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ha Ambrosius-Friends & Lovers 600  
瑪莎安柏西絲 / 朋友 & 情人

Marsha Ambrosius / Friends & Lovers

◎入圍五座葛萊美獎項肯定的Neo-Soul組合Floetry成員單飛第二部曲
◎呈獻一張概念式的作品,享受與好友和情人間的互動,點出關係上的微妙差距
◎饒舌天王Dr. Dre+The Gap Band首席主唱Charlie Wilson+電子團Morcheeba女主音Sky+跨界魔音少女Lindsey Stirling站台

 

編號:88765442132
條碼:887654421326

  因為共通喜愛籃球的關係,擁有靈韻美聲的Marsha Ambrosius和Natalie Stewart進而認識成為多年好友,雖然來自英國,卻承襲正統美式Neo-Soul風格,走過十年歲月的Floetry,在家鄉慘遭冷落,於美國大放異彩的贏得各界掌聲。入圍多達五座葛萊美獎項肯定,連續《Floetic》和《Floacism》兩張專輯,全部登上告示牌節奏藍調榜前4名、挺入流行榜Top20之林中,正當事業如日中天之際,Marsha和Natalie選擇分道揚鑣,各自發行個人之作。流著雷鬼血液的Marsha Ambrosius,對於節奏的掌控度相當敏銳,簽入Dr. Dre's的品牌Aftermath Entertainment旗下,專攻幕後詞曲撰寫/製作,陸續作嫁於Alicia Keys、Jamie Foxx、Mario、Fabolous、Wale等歌手專輯之中,也吸引許多唱片公司送上出版專輯的合約。最後花落J Records旗下,離開幕前長達6年的Marsha,首張處女之航《Late Nights & Early Morning》,空降美國節奏藍調榜冠軍+流行榜亞軍席次,提名BET音樂獎「最佳節奏藍調女歌手」肯定。


  改加盟RCA Records推出醞釀3年的新碟《Friends & Lovers》,Marsha感覺這張專輯就像自己親生的小孩。第一張作品,是因為太久沒發片,一心只想加快腳步,將所需要的元素通通放進去,讓一切就定位。但是,此回投入更多專注力,呈獻一張概念式的作品,仍舊單身的Marsha,享受與好友和情人間的互動,點出關係上的微妙差距。性感無邊的〈So Good〉,再度品嚐濃郁的Neo-Soul標準架構;強烈節拍驅動〈69〉,散發強烈慾望的曲目,也令人聽的臉紅心跳不已;饒舌天王Dr. Dre助陣的〈Stronger〉,重量感的嘻哈情節來回穿梭,增添無比律動;緩拍舒適的〈La La La La La〉,副歌部分取樣Minnie Riperton海豚音經典曲〈Lovin’ You〉;鋼琴附著的〈Run〉,Marsha高低音交錯轉換的部分格外精彩;請到70年代崛起靈魂放克團隊The Gap Band的首席主唱Charlie Wilson、電子團Morcheeba女主音Sky+跨界魔音少女Lindsey Stirling,分別在〈Spend All My Time〉和〈Streets Of London〉兩曲裡頭精彩演出!


曲目:
1.Friends & Lovers Intro
2.So Good
3.Night Time
4.69
5.Shoes
6.How Much More (Interlude)
7.Stronger (featuring Dr. Dre)
8.You & I
9.La La La La La
10.Cupid (Shot Me Straight Through My Heart)
11.Kiss & Fuck (Interlude)
12.Love
13.Run
14.Spend All My Time (featuring Charlie Wilson)
15.OMG I Miss You
16.Streets Of London (featuring Skye & Lindsey Stirling)
內無附原文歌詞

◎〈Run〉MV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