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gic0804_1  
英美冠軍雙殺,
魔幻樂團(MAGIC!) 『沒禮貌〈Rude〉』登上「最夯夏日國歌」寶座!

全美電台2億1千萬次瘋狂點播 台灣Spotify單曲冠軍

雷鬼搖滾正夯!英美排行冠軍雙殺!
魔幻樂團(MAGIC!) 『沒禮貌〈Rude〉』一鳴驚人卡位「最夯夏日國歌」!

  是誰那麼沒禮貌,以新進樂團之姿威震2014年英美排行?雷鬼風歌曲苦等多年再度『回魂』稱霸、暴衝全美電台2億1千萬次瘋狂點播、蟬聯三週單曲冠軍、強勢稱霸告示牌數位下載榜冠軍、直撲英國金榜冠軍並締造140萬次串流紀錄、台灣Spotify單曲冠軍...,加拿大多倫多四人搖滾樂團--魔幻樂團(MAGIC!)的出道單曲『沒禮貌〈Rude〉』以全新風格的雷鬼搖滾搭上朗朗上口旋律,讓全球狂陷洗腦節奏,驚創多項驚人排行紀錄,成為繼搖滾天團五分錢(Nickelback)名曲〈How You Remind Me〉後,12年來唯一登上全美單曲冠軍加拿大樂團!根據告示牌雜誌報導,『沒禮貌』是56年排行史第11首正統「雷鬼」冠軍金曲,讓魔幻樂團與「吉他之神」艾力克萊普頓、UB40、夏奇(Shaggy)等經典巨星一起登上極其罕見的「雷鬼冠軍名人榜」之林。魔幻樂團的首張專輯《魔幻不滅 Don't Kill The Magic》在美國也表現不俗,登上專輯榜季軍,挾帶「最夯夏日國歌」氣勢的專輯台灣已經發行!

  「Why you gotta be so rude? / Don't you know I'm human too?」洗腦歌詞與主角面對「準岳父」不給嫁女兒的心境,讓這組加拿大樂團從美國暴紅,不但席捲在歐洲、紐澳,包括台灣、菲律賓、星馬Spotify也紛紛第一!『沒禮貌』持續稱霸全美告示牌單曲三週後,最新公佈的英國金榜他們又拿下冠軍,令曾經化名"The Messengers"擔任小賈斯汀、克里斯小子幕後製作、並奪取葛萊美獎的型男主唱Nasri Atweh深感開心,直呼:『我們不要「最佳夏日國歌」,來個「年度單曲」如何?』難掩興奮之情。

magic0804_2  

  『沒禮貌〈Rude〉』與多年夥伴Adam Messinger一同攜手譜曲,將雷鬼混搭搖滾配上洗腦的副歌節奏,驚創全美電台超過2億1千萬次的瘋狂點播率(持續攀升中) 及驚人數位下載銷量,YouTube MV點擊也邁向6000萬次,讓Today Show、idolator、Yahoo Music等專業娛樂媒體一致力讚「最佳夏日國歌」,主唱Nasri回憶:「在某個夜晚我與舊情人過了很痛苦難耐的一夜,隔天我告訴了吉他手Mark這個故事,我們就這樣先寫出副歌了。」對於歌曲席捲全球,Nasri說,「實在很難解釋〈Rude〉如此成功,就是由朗朗上口的節奏、好玩的歌詞,再加入魔幻樂團最重要的音樂元素-雷鬼。」首張專輯《魔幻不滅》精心醞釀了二年多來的創作能量,主唱Nasri的音樂風格深受偶像警察合唱團(The Police)影響,他說:「我一直都很想把流行搖滾加入雷鬼,當他們合在一起竟然如此瘋狂!看似簡單的組合卻如此神奇(MAGIC) 這也是我們團名的由來。」但Nasri就怕魔幻樂團被定型,他聲明:「魔幻樂團不會一直都是雷鬼風格,我們音樂會進化,魔幻樂團的音樂沒有極限!」專輯《魔幻不滅》全台已經發行。

★全美單曲榜三週冠軍+英國金榜冠軍『沒禮貌〈Rude〉』中文上字MV

★ 線上購買《魔幻不滅》
實體購買
博客來 http://smarturl.it/MAGICbooks
五大 http://smarturl.it/MAGICfive
佳佳 http://smarturl.it/MAGICccr
光南 http://marturl.it/KNinfo (請洽實體店面)
PChome http://smarturl.it/MAGICpchome
G-MUSIC --

數位購買
iTunes http://smarturl.it/DKTMiTunes
KKBOX http://kkbox.fm/Ha02PA
myMusic http://smarturl.it/MAGICmymusic
Spotify http://spoti.fi/1vZFxbP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