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yanne-En Todo Estare(Deluxe Version)_600  
查亞納 / 我一直都在(豪華加值版)

Chayanne / En Todo Estare(Deluxe Version)

◎頂著全球超過3000萬銷量,能歌善舞、影視雙棲的拉丁性感王子
◎有請拉丁界名師Estefano(Julio Iglesias、Enrique Iglesias、Gloria Estefan)+Jose Luis Pagan(Marc Anthony、Jennifer Lopez、Thalia)等人聯手操刀
◎主打〈Humanos A Marte〉登記美國拉丁流行榜季軍,豪華加值版送上波多黎各雙人組Wisin & Yandel成員之Yandel助陣混音版


編號:88843097302
條碼:888430973022

  能歌善舞、投入戲劇領域,擁有迷死人的燦爛笑容,和Ricky Martin平起平坐之拉丁音樂界的性感王子Chayanne,更是西班牙語系的天王巨星,累積全球超過3000萬超高銷售量、榮獲葛萊美和拉丁葛萊美的多次提名肯定。出生波多黎各,本名Elmer Figueroa Arce的Chayanne,從偶像男孩團體Los Chicos走紅歌壇。經過五年洗禮,解散後的團員各自追尋演藝事業,Chayanne則參加一些電視劇及電影演出,展現歌唱、舞蹈與表演上的多項藝術長才。1984年順利推出首張個人處女秀《Es Mi Nombre》,大為成功的征服美洲大陸,讓Chayanne立足拉丁語系的年輕耀眼明星。雖然至今沒有推出全英文專輯,但是1998年與Vanessa Williams聯合演出被讚譽為90年代「西城故事」的電影「Dance With Me」,締造千萬美金票房,英文版主題曲〈You Are My Home〉,深受國際樂迷的喜愛!
  睽違4年之久的第15張錄音室大碟《En Todo Estare》,Chayanne相隔如此久才發片,在馬不停蹄的世界巡迴演出之餘,也慢下腳步享受人生、與家人間的互動,同時寫下多首新作,感謝長久以來支持的樂迷朋友們。有請拉丁界名師Estefano(Julio Iglesias、Enrique Iglesias、Gloria Estefan)+Jose Luis Pagan(Marc Anthony、Jennifer Lopez、Thalia)等人聯手操刀。開場的〈Madre Tierra (Oye)〉,除了具備熱力四射的拉丁快意節奏外,還串聯時髦的電子舞曲,絕對能夠進攻夜店的正點之作;第一主打〈Humanos A Marte〉,自在搖擺的中版歌謠,如同徜徉蔚藍海灘般舒服無壓,體驗異國的迷人風情,登記美國拉丁流行榜季軍,同時送上波多黎各雙人組Wisin & Yandel成員之Yandel助陣混音版,加強Reggaeton的舞韻感;弦樂柔美輔佐的〈Tu Respiracion〉,提供一支動聽到底的抒情小品,外加Acoustic的原音版本;浪漫無限的〈Mareaito Con Tu Amor〉,騷莎情懷曼妙湧現;快歌熱情的〈Quiero Bailar Contigo〉和〈Tubuduru〉、情歌魅惑的〈En Todo Estare〉與〈Dimelo〉,都是此回醞釀多時精心準備的豐富音樂饗宴,要你愛不釋手!

曲目:
01. Madre Tierra (Oye)
02. Humanos A Marte
03. Tu Respiracion
04. Bailando Dos Corazones
05. Mareaito Con Tu Amor
06. En Todo Estare
07. Quiero Bailar Contigo
08. Dimelo
09. De Todas
10. Infinita Tu
11. Tubuduru
12. Tu Respiracion (Version Acustica)
13. Dimelo (Version Acustica)
14. Huamnos A Marta (Feat. Yandel) [Urban Remix]
內附原文歌詞

◎ 主打單曲〈Humanos A Marte〉線上試聽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