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pol-El Pintor  
國際刑警樂團 / 大藝術家

Interpol / El Pintor
      
◎與Joy Division、The Chameleons相提並論的紐約後龐克復興班霸
◎由樂團一手獨立製作,於Jimi Hendrix打造+John Storyk設計,Bob Dylan、John Lennon都曾使用過的Electric Lady Studios錄音
◎首次少了離團的元老貝斯/鍵盤手Carlos Dengler效力,由靈魂支柱Paul Banks取代位置。Secret Machines的Brandon Curtis+曾協助Morrissey長達5年鍵盤演奏的Roger Joseph Manning, Jr+Bon Iver的Rob Moose等一干好友前來助陣,Drowned In Sound送上(9/10)+Q(8/10)近滿分推崇

 

編號:SOFTLIMIT01CD
條碼:5414939741821

  正當2000年代熊熊燃起後龐克復興浪潮,其中成為各媒體報導中,與Joy Division、The Chameleons相提並論的班霸Interpol,和The Strokes、The White Stripes等團分庭抗禮的先鋒代表。然而寫下全球逾200萬商業佳績的Interpol,替獨立界注入一針強心劑,任職主唱的Paul Banks,兼具柔潤、抑鬱、沉著的音質,渲染力強烈的震攝人心,也曾單飛發行個人之作,盡情發揮玩樂真本事。2002年Interpol推出首張專輯《Turn On The Bright Lights》,在告示牌獨立榜盤旋73週之久,長賣出金唱片佳績,AMG網站滿分推崇,拿下Pitchfork的年度榜首,分別進攻滾石雜誌「2000年代百大專輯」+NME「2000年代頂尖專輯」的第59和第8名席次。隨後陸續送出《Antics》、《Our Love To Admire》、《Interpol》等三張作品之後,Interpol決定休團一陣子,大家企圖擺脫盛名,各自展開音樂另翼計畫。

  睽違長達4年時間,由樂團一手獨立製作《El Pintor》全新大碟,於Jimi Hendrix打造+John Storyk設計,Bob Dylan、John Lennon都曾使用過的Electric Lady Studios錄音,交付協助過My Bloody Valentine、The Smashing Pumpkins、Nine Inch Nails的英國籍Alan Moulder擔綱混音大任。首次少了離團的元老貝斯/鍵盤手Carlos Dengler效力,由Paul暫時取代位置。同時精彩請到Secret Machines的Brandon Curtis+曾協助Morrissey長達5年鍵盤演奏的Roger Joseph Manning, Jr+Bon Iver的Rob Moose等一干好友前來助陣,已經獲得Drowned In Sound送上(9/10)+Q(8/10)近滿分推崇。深陷頹圮泥沼的前引,接著在毫無預警下敲打出龐克猛重聲響,讓主打〈All The Rage Back Home〉晉升至告示牌另類搖滾榜NO.33席次;暢快淋漓享受襲腦爽勁的〈Anywhere〉,碰撞粗獷不羈的火花,燦爛又令人著迷不已;澎湃的鼓擊和低迷噪音吉他驅使〈Everything Is Wrong〉,熊熊火炬燃燒出內心炙熱靈魂,一路到〈Breaker 1〉,給予強大的力量,引爆一發不可收拾的情緒效應!

曲目:
1.All The Rage Back Home
2.My Desire
3.Anywhere
4.Same Town, New Story
5.My Blue Supreme
6.Everything Is Wrong
7.Breaker 1
8.Ancient Ways
9.Tidal Wave
10.Twice as Hard
內附原文歌詞

◎〈All The Rage Back Home〉MV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Hostess 新發行彙整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