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日陣容  
Hostess Club Taipei 十一月場首日陣容公佈!

英國天皇老子領軍野獸新秀 三組精彩演出同晚一次滿足

  繼Hostess Club Taipei六月場結束後,緊接著令人期待的十一月場分別於11月4、5日於Legacy舉辦。今日公佈首日陣容:英國天皇老子合唱團( Kaiser Chiefs)、 瘋狂野獸合唱團( Wild Beasts)、挪威超級新秀Team Me。門票將於9月12日正式開賣,第二日陣容近期即將公佈,請樂迷朋友拭目以待!詳細資訊請密切鎖定EARWAX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earwaxtw

 

  這次公佈首日陣容的三組樂團,分別在今年發行最新專輯。天皇老子新碟更連續兩周制霸英國金榜;瘋狂野獸也在甫發行後直搗英國專輯榜Top1;Team Me首張專輯便獲得挪威葛萊美獎(Spellemannprisen)加持獲頒「年度最佳流行組合」,風格更有如清新版的Sigur Rós。最新專輯將在台灣發行。三組風格迥異、又各執特色,勢必會帶給台灣樂迷很精彩的首日演出!

排行榜常勝軍 英國天皇老子合唱團( Kaiser Chiefs)高人氣首次登台

  來自英國里茲搖滾樂團天皇老子最新專輯《教育改革 Education, Education, Education & War》三月底在英國發行後,奪下英國專輯榜及iTunes銷售雙料冠軍。自2005年出道至今發行過六張專輯,首張專輯《工作狂想曲 Employment》衝上英國榜亞軍震撼樂壇,除了入圍獨立音樂殊榮「水星獎」、奪下「全英音樂獎」包括『最佳英國樂團』等三項大獎,更抱走「NME音樂獎」最佳專輯肯定。2007年第二張專輯《憤怒的暴徒敬上 Yours Truly, Angry Mob》狂飆英國金榜冠軍,其中首發單曲「Ruby」成為樂團的第一首冠軍曲,確認獨立搖滾天團地位。隔年的第三張專輯《沒頭沒腦 Off With Their Heads》登上英國榜亞軍。

人如其名 優雅又不羈的超齡演出 瘋狂野獸合唱團( Wild Beasts)

  來自英格蘭的瘋狂野獸合唱團以怪異乖離的曲調,用情緒化的唱腔詮釋超乎21歲青春年少的成熟與老練,迅速擄獲歐美各大樂評,包含The Guardian、Uncut、Pitchfork、NME等均不吝予以高評讚賞;也曾入圍獨立音樂最高殊榮英國水星音樂獎提名,延續其Indie Rock融合Dream Pop的強烈風格,自2008年出道至今以驚人的創作速度已發行四張專輯,今年最新專輯《 現在式 Present Tense》發行後,再度獲得Pitchfork、The Guardian、NME、Q、Uncut及Clash等各方好評推薦,更直搗英國專輯榜Top1,也再次展現令人驚豔又華麗的創作能量。

北歐出品 品質保證 出道即震撼樂壇的挪威新秀 Team Me

  來自挪威的六人合唱組合Team Me,自2011年發行首張專輯《To the Treetops!》隨即受到北歐樂壇的注目,不僅獲得壓倒性的好評,在挪威葛萊美獎( Spellemannprisen)獲頒「年度最佳流行組合」獎,隨即展開各地巡迴,所到之處都造成不少火速完售的盛況。流著北歐的音樂血液,時而暢快磅礡,時而繽紛清新,喜歡Sigur Rós或múm的朋友更不能錯過他們!2014最新專輯《Blind As Night》也即將在台灣發行。
和EARWAX同步,與搖滾樂同陣線|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earwaxtw

HCT_Nov.KV
天皇老子合唱團2014最新專輯《教育改革》

瘋狂野獸合唱團2014最新專輯《現在式》
Team Me 2014 最新專輯
以上台灣皆由SONY MUSIC發行。

★ 天皇老子主打「Coming Home」MV / 官方中文上字MV

★ 瘋狂野獸主打「Wanderlust」MV http://youtu.be/9IIbbFIQTKI


★ Team Me最新主打「Blind As Night」MV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Hostess 新發行彙整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