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bull-Fireball feat. John Ryan (Single)_600  
嘻哈鬥牛梗 / 愛情火球 (進口單曲)

Pitbull / Fireball feat. John Ryan (Single)

◎締造五百萬張專輯銷售和五千萬單曲全球銷售的「夜店天王」全新之作
◎加入全才男聲John Ryan唱和,動員Britney Spears、Jason Derulo、Far East Movemen幕後菁英連手打造,登記饒舌榜Top14席次
◎加收與影歌雙棲天后珍妮佛洛佩茲及巴西歌后Claudia Leitte攜手獻唱世界盃足球賽官方主題曲〈We Are One (Ole Ola)〉之加強鼓擊混音版

 

編號:88875016152
條碼:888750161529

來自邁阿密的「夜店天王」Pitbull,本名Armando Christian Perez,兼任音樂人、創作者、企業家、時尚代表和演員等多重身分,個人生涯至今已經締造五百萬張專輯銷售和五千萬單曲的全球銷售。打從拉丁饒舌的力捧推廣,到結合電子舞曲的動感聲線,可說是順應潮流的成為排行暢銷製造機,讓天王天后爭相邀約合作的對象。成立自營廠牌「Mr. 305 Inc」培育新秀,積極擴張其事業版圖。連續六張錄音室專輯,全數挺入美國告示牌饒舌榜前十強之林!

  繼《Global Warming: Meltdown》再度掀起流行熱潮。2014宣傳主打〈Fireball〉搶先曝光,架構在拉丁的風情之中,延續夏日派對狂歡舞韻,加入全才男聲John Ryan唱和,動員Britney Spears、Jason Derulo、Far East Movemen幕後菁英連手打造,登記饒舌榜Top14席次。此張單曲追入世界盃足球賽官方主題曲〈We Are One (Ole Ola)〉,將Electro-Hop融入森巴的熱情節拍裡頭,邀請富比士雜誌選為「最具影響力名人」,影歌雙棲時尚天后Jennifer Lopez+入圍拉丁葛萊美音樂獎,享譽巴西流行樂壇的Claudia Leitte齊聲高歌。恣意穿梭各領域的澳洲創作奇女子Sia參與寫歌,交付4次葛萊美提名Dr. Luke(Kelly Clarkson、Miley Cyrus、Katy Perry)冠軍曲幕後金手Cirkut連袂製作,義大利登上亞軍,獲頒金唱片銷售認證,英國金榜晉升至Top29,美國拉丁流行歌曲榜也有第16的成績。曾協助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的〈They Don’t Care About Us〉音樂錄影帶拍攝之巴西團體Olodum,加強鼓擊混音版,始建於1979年,致力於反對種族歧視和戰爭,同時興建學校,讓貧困孩童免費學習音樂舞蹈建立自信心,利用節奏強勁的森巴混和樂振奮人心!

曲目:
01. Fireball feat. John Ryan
02. We Are One (Ole Ola) (The Official 2014 FIFA World Cup Song) feat. Jennifer Lopez & Claudia Leitte(Olodum Mix)
內無附原文歌詞

◎ 全新主打〈愛情火球 〉線上試聽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