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yan Adams-Ryan Adams_600  
萊恩亞當斯 / 同名專輯

Ryan Adams / Ryan Adams

◎曾入圍葛萊美獎「最佳搖滾男藝人」的創作鬼才
◎美國獨立界才子Mike Viola(Dan Wilson、Kelly Jones)協助掌舵
◎製作陣容有請 Jeremy Stacey(Sheryl Crow前客席鼓手) 、長久合作夥伴Ethan Johns(里昂王族)+葛萊美加冕的Don Was(巴布狄倫)+The Cardinals前踏板電吉他手Cindy Cashdollar站台等

 

編號:88875002152
條碼:888750021526

    產量驚人的Ryan Adams,短短十年間送上12張錄音室專輯,為了音樂走天涯,歷經樂團磨練,造就出這位擁有旺盛創作實力、精湛吉他彈奏技巧、滄桑情感韻味的超齡嗓音之天才藝人。曾入圍葛萊美獎「最佳搖滾男藝人」,來自佛羅里達州海港的Ryan,卻是從鄉村樂開啟對音樂的興趣。青少年叛逆時期的Ryan,轉投效龐克領域,15歲之齡,努力學習電吉他並著手創作,隔年組織The Patty Duke Syndrome,Ryan戲稱為”做作噪音龐克樂團”。漸漸的Ryan想要營造更具旋律性的音樂,同時結合早期影響甚鉅的鄉村/流行聲線,而在1994年成立新團Whiskeytown,在正值Grunge興盛的時期中,立足市場一道清流,直至1996年發行首張大碟《Faithless Street》,獲得一致好評與迴響,讓這小子的才華瞬時引起各方關注。2000年開始發行個人專輯,從鄉村、民謠、電子、龐克到流行、搖滾等領域,一再激爆出的燦爛火花,為Ryan延伸出更為寬廣的音樂圖像!

    原先找回共同合作專輯《Ashes & Fire》的Glyn Johns擔任製作人,但兩人意見分歧,Ryan先將發行計畫取消,醞釀了3年才交出第14張新作《Ryan Adams》,改請美國獨立界鬼才Mike Viola(Dan Wilson、Kelly Jones、Inara George)協助掌舵並再度邀請星光雲集的幕後群,包括:「搖滾名人殿堂」Tom Petty And The Heartbreakers鍵盤手Benmont Tench+曾是Sheryl Crow、Noel Gallagher客席鼓手Jeremy Stacey+長久合作關係的Ethan Johns(Kings Of Leon、Paul McCartney)+3座葛萊美加冕的Don Was(The Rolling Stones、Bob Dylan)+The Cardinals前踏板電吉他手Cindy Cashdollar站台。沾染藍調氣息的〈Gimme Something Good〉,及時引爆率性調調;爽朗吉他為主架構〈Am I Safe〉,不管是否如同曲目的疑問句,聽著Ryan溫潤嗓音伴隨,就覺得找到依歸的心安許多;最後民謠的〈Let Go〉,留下難以忘懷的鄉愁景致!  

曲目:
1.Gimme Something Good
2.Kim
3.Trouble
4.Am I Safe
5.My Wrecking Ball
6.Stay With Me
7.Shadows
8.Feels Like Fire
9.I Just Might
10.Tired Of Giving Up
11.Let Go
內附原文歌詞

◎ 最新主打〈Gimme Something Good〉MV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