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 Eve-Sunday  
安妮伊芙 / 星期天‧天氣陰

Annie Eve / Sunday '91

◎早熟態勢中隱藏孤傲靈魂的倫敦獨立新秀
◎簽入Sony Music首度主流發行、選入Time Out London之「2014年8月:五張絕佳專輯」推薦名單
◎探索黑暗領域,抵不住回憶的侵蝕,任憑內心情緒洶湧擺盪;附贈摺頁封面小海報

 

編號:88843089152
條碼:888430891524

聽,寂寞在唱歌。誰說一個人,一定要有人陪,就讓寂寥肆無忌憚的宣洩,再多想念或惆悵,雖抵不住回憶的侵蝕,也任憑內心情緒洶湧擺盪。青春年華的22歲,不到完全摸透人情世故的Annie Eve,卻也抓住酸甜苦辣箇中滋味,依附民謠詩篇的傳統章節,不時沾染鄉村韻腳,早熟態勢中隱藏著孤傲靈魂,交纏令人無法抗拒的致命吸引力。來自倫敦的女孩Annie,在音樂人生中,陸續有了Joni Mitchell、Bob Dylan、Jeff Buckley、Elliott Smith,到Rolling Stones、Nirvana而起了變化,最後,一把吉他、一支麥克風,透過原音樂器輔佐,Annie凝聚感染力十足的嗓音,直挺挺的穿透你心房。也許可以搜尋到Laura Marling、Bon Iver、Keaton Henson相似氣質,卻也無法忽視那股潛在的獨特魅力,在喧囂的流行市場中,悄然流過心田的一道清澈甘泉。

  首張處女秀《Sunday '91》,時而感受脆弱易碎的聲頻,時而又深刻體會堅強意志的表態,率先選入Time Out London之「2014年8月的五張絕佳專輯」名單裡頭。聽似簡單的〈Animal〉當開場,Annie卻小心翼翼呵護暗潮洶湧的情緒,深怕一個不注意,就此潰堤;緊扣詩意美學的〈Bodyweight〉,越聽到尾端,越清晰感受強烈企圖,深深刻劃鮮明的熱戀傷痕;迷濛深沉的〈Bedtime〉,反利用聲音當主架構,如鬼魅般囈語堆疊,大膽實驗性的取代多樣樂器輔助;觸碰往日已癒合傷口的〈Dark Rooms〉,關上房門、關上燈,任憑痛楚侵蝕;早期作品之一〈Kid Meets World〉,填滿失望沮喪之情、被挫折擊倒的心,於自己內在的黑暗處不斷反思,卻仍無條件的接受面對。Annie徘徊不安的抑鬱之聲,著實令人心疼。

曲目:
01.Animal
02.Bodyweight
03.August
04.Bedtime
05.Ropes
06.Dark Rooms
07.Crisis
08.Kid Meets World
09.Creature
10.Basement
內無附原文歌詞

◎最新主打〈Lizard Baby〉MV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