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dro Capo-Aquila_600  
派卓卡波 / 天鷹座

Pedro Capo / Aquila

◎由偶像男孩團體起家,轟動拉丁領域的唱作俱佳實力型男
◎有請葛萊美加持、艾美獎提名George Noriega製作+拉丁葛萊美肯定的跨界奇才Charles Dye混音
◎美國孿生姊妹花二人組Brit & Alex的Matisse+拉丁女神夏奇拉幕後合音Raquel Sofia美麗獻聲

 

編號:88883775602
條碼:888837756020

跨足電視、電影、舞台劇以及百老匯,更是位唱作俱佳的實力偶像Pedro Capo,爺爺是波多黎各重量級歌手/製作人Bobby Capo,奶奶則是前波多黎各小姐Irma Nydia Vazquez,無怪乎遺傳到家族的藝術長才與帥氣外型。從小就能彈奏一手精湛吉他技巧,成年後移居紐約追尋音樂之夢,從男孩團體Marca Registrada站穩腳步,名聲遠佈拉丁美洲與美國本土。奠定下基礎的Pedro,順勢單飛追尋個人音樂事業,成為新力大廠力捧新星。除了擄獲歌唱市場外,還跨足電視、電影、舞台劇以及百老匯,甚至獲邀到歷史悠久,多位世界級巨星發崛之地「The Apollo Theatre」表演。首張處女秀《Fuego Y Amor》,負責所有歌曲的創作、吉他演奏的部份,完全發揮自身對音樂區塊的全方位才情。就連墨西哥籍天后Thalia和拉丁葛萊美肯定的Kany Garcia,紛紛在專輯中邀請Pedro站台對唱!

  Pedro負責《Aquila》新作中11首歌曲撰寫,有請葛萊美加持、艾美獎提名,擁有製作和發行公司,也是捧紅Ricky Martin、Shakira、Jennifer Lopez拉丁群星幕後功臣George Noriega掌舵,跨界協助Jon Bon Jovi、Julio Iglesias、Aerosmith的拉丁葛萊美肯定奇才Charles Dye擔綱混音。堆疊輕愉吉他撥奏+爽朗口哨聲,讓開場曲〈Todo Me Recuerda A Ti〉即刻敲起心房,徜徉在一片舒適音樂海當中;繼續沉澱心情的聆賞〈#FiebredeAmor〉一路到〈Al Final〉,就像隨時出發,準備度假去!加重搖滾的編入〈Que Pasaria〉,配置順暢到底的旋律,送出一支討喜優作;美國孿生姊妹花二人組Brit & Alex的Matisse助陣〈Que Fuimos〉,美麗的嗓音交織出動人男女情歌;拉丁的陽光灑在〈Pido Perdon〉裡頭,打造一齣熱鬧的嘉年華會,迷人的誘惑起舞;受任拉丁天后Shakira幕後合音的Raquel Sofia幫腔〈Agua Bendita〉,性感噴火的撩起異國情調,替《Aquila》劃下完美且意猶未盡的感受!

曲目:
01. Todo Me Recuerda A Ti
02. #FiebredeAmor
03. Para Ayudarte A Reir
04. Que Pasaria
05. Que Fuimos (feat. Matisse)
06. Compartir la Soledad
07. Libre
08. Pido Perdon
09. Mas de Lo Que Soy
10. Al Final
11. Vivo
12. Agua Bendita (feat. Raquel Sofia)
內無附原文歌詞

◎最新主打〈Para Ayudarte a Reir〉MV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