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le-Mainland_600  
奇蹟小子 / 奇蹟新樂團

Miracle / Mainland

◎來自澳洲雪梨的矚目饒舌新秀
◎結合社會認知的意識,加上派對式的節拍,觸動你身上每條敏感神經
◎洛杉磯獨立流行搖滾樂團Youngblood Hawke、瑞典全才新秀Kim Cesarion、英倫R&B漂亮美眉Little Nikki跨國合作

 

編號:88843057292
條碼:888430572928

      化名Miracle的Samson Andah,出生於非洲迦納,沒多就即舉家遷移至澳洲,經過多處居住後,最後落腳雪梨郊區奎克山。因為出生時,遭受上呼吸道感染之苦,卻奇蹟般的存活下來,故家人取了Miracle為Samson的小名。因為對於滑板的熱愛,也開始接觸吉他彈奏,很快在音樂世界中找到樂趣。青少年時期,不僅練得一手打鼓技能,還加入龐克樂團擔任鼓手。聽過Kanye West的首張專輯《College Dropout》,意外敲啟對饒舌派系的興趣。2010年,自己的創作曲〈Better Dayz〉上傳YouTube網站,引起澳洲才子Israel Cruz的好評與引薦下,隔年幸運獲得新力音樂的青睞,送上一紙發片合約。

  發行過多達5張Mixtape的洗禮,Miracle由龐克搖滾界成功跨入嘻哈饒舌領域,並且快速累積人氣的大受獨立和主流區塊歡迎,也是另一項不思議的奇蹟!結合社會認知的意識,加上派對式的節拍,讓Miracle觸動你身上每條敏感神經,體驗澳洲新生代最強饒舌高手的真本領!從人們眼光看待「不同」的差異,並且學習自我接納的〈Lost Boy〉,幫助那些因被排擠而感到失落與孤獨的人們;回顧高中青春歲月的〈Never Gets Old〉,成天做些可笑的事、把馬子、搞趴,讓這些回憶永遠那麼Young;從錯誤中學習的〈Learning〉,記取教訓提升更為成熟的人和藝術工作者;以夏季作背景,提供一首充滿詩意的情歌〈Endless Summer〉,請到加州洛杉磯的獨立流行搖滾樂團Youngblood Hawke助陣;從鬼才Quentin Tarantino執導電影「決殺令Django Unchained」吸收靈感之〈Django〉,不侷限自己的格局,為設定目標邁進;玩性大開的〈Been Good〉,充滿Funky Soul律動,交付瑞典的全才新秀Kim Cesarion性感演繹;英倫R&B漂亮美眉Little Nikki動聽唱和〈Rain Dance〉,給足面對困頓時的勇氣和力量!

曲目:
1.Lost Boy
2.Never Gets Old
3.Learning
4.Endless Summer
5.Django
6.Been Good
7.Rain Dance
8.Nintendo
內無附原文歌詞

◎主打單曲〈Never Gets Old〉MV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