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cano別針用於Gust of Wind單曲封面  
LOEWE 搶眼造型的Meccano別針於菲董最新單曲中亮相

  由Loewe新任設計師Jonathan Anderson所設計的Meccano系列,靈感源自Frank Hornby 於1901年創作的英國Meccano模型建構玩具,將小男孩用以打造夢想的各式零件,躍身於時尚舞台,蛻變成一款款色彩豐富又童趣的時尚配件。設計師以皮革或印花重新演繹Meccano組件中形形色色的零件,突顯出此系列的拼砌之美。



Meccano 紅色單頭別針 NT4,700  Meccano模型零件圖案雙頭別針NT$8,700_6  

  Meccano系列以其強烈色彩對比與幾何圖案自上市以來受到許多時尚人士的推崇,近來更受到風格獨具的美國創作歌手、唱片製作人以及時裝設計師 菲董(Pharrell Williams )的青睞,當中一款造型俐落的大型別針,便選用在其最新單曲「Gust of Wind」的封面造型中。此造型也貫穿整個MV,菲瑞威廉斯將不同組合的大型別針交錯別於藍白針織衫上,
交織於背景中濃郁的楓紅大地中,配搭上個人毛呢禮帽,呼應著Meccano的拚砌之美。

   該別針分為單零件與雙零件兩種款式,金屬部分也有亮銀與霧黑兩款。除了與針織衫搭配之外,掛於線條簡單的手袋上也可創造迥然不同的風格與營造視覺焦點。此系列同時包括絲巾、鑰匙圈、流蘇掛飾、鞋子以及2015春夏男裝中也都存在著Meccano的身影!

★ 冠軍主打〈快樂 Happy〉官方中文上字MV 


★ 專輯《女孩 G I R L》宣傳廣告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