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won Brothers-The Swon Brothers _600  
史汪兄弟檔 / 同名專輯

The Swon Brothers / The Swon Brothers

◎美國The Voice第4季第3名的鄉村樂兄弟檔
◎鄉村界名師Mark Bright(Vince Gill、Keith Urban、Reba McEntire)協助製作
◎主打〈Later On〉坐上鄉村榜第21名,力邀鄉村女王凱莉安德伍合音〈This Side Of Heaven〉

 

編號:88843038012
條碼:888430380127

   哥哥Zach和Colton Swon弟弟,這對相差3歲的兄弟,來自奧克拉荷馬州,從小就和父母雙親的福音團隊巡迴演出,Zach還不到十歲的幼小年紀,就擔任起鼓手職位。1995年,父母成立適合全家觀賞的綜合秀團,兩兄弟演唱Elvis到Frank Sinatra的歌,也開始接觸鄉村之音。2000年,Zach與Colton正式以The Swon Brothers之名公開表演。Colton在2007年參加American Idol選秀比賽第7季,只拿下第48名,仍然不斷努力圓夢的兩兄弟,獨立發行多張單曲和《Another Day》、《Set List》兩張專輯。2013年登上The Voice第4季的舞台,讓Usher、Shakira和Blake Shelton三位評審大感驚豔的轉身搶人,最後加入Blake團隊拿下季軍席次,終結多年來的尋尋覓覓,一償宿願簽入Arista Nashville公司旗下!

  主流大廠的國際首碟《The Swon Brothers》,由鄉村界名師Mark Bright(Vince Gill、Keith Urban、Reba McEntire)和The Swon Brothers齊力製作。滿載充沛能量的主打〈Later On〉,心中燃起對情感的愛苗,打動人心的坐上鄉村榜第21名;千萬銷售的鄉村團體Lady Antebellum之Dave Haywood、Charles Kelley兩位組員合寫歌謠〈Songs That Said It All〉,順暢旋律加上爽朗吉他撥弦,很有攻榜實力;蓄勢待發的〈Pray For You〉,具備討喜節拍以及琅琅上口橋段,已引發電台點播潮;喜愛抒情曲的朋友,絕對會被〈Breaking〉和〈Pretty Beautiful〉打動並且傾心不已;6座葛萊美獎肯定的鄉村甜心Carrie Underwood合音〈This Side Of Heaven〉,外加弦樂柔美伴隨,捕捉最迷人的音場畫面!

曲目:
1.What I'm Thinking About
2.Later On
3.Chasing You Around
4.Songs That Said It All
5.Pray For You
6.Breaking
7.95
8.Pretty Beautiful
9.Colder
10.Same Old Highway
11.This Side Of Heaven (featuring Carrie Underwood)
內附原文歌詞

首支主打〈Later On〉MV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