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suf Cat Stevens -Tell Em I  
尤瑟夫 / 就此告別

Yusuf/Cat Stevens / Tell 'Em I'm Gone

◎2014年甫成為搖滾名人堂終身會員的民謠詩人
◎是張原創加翻唱之作,向那些R&B/Folk等領域的前輩致敬,同時希望藉由歌曲釋放人們心中禁錮已久的靈魂
◎時代雜誌「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士」Rick Rubin(AC/DC、Aerosmith)製作+The Yardbirds貝斯手Paul Samwell-Smith(Jethro Tull、Carly Simon)混音,組合出堅強幕後陣容

 

編號:88875017052
條碼:888750170521

  2014年終於如願成為搖滾名人堂終身會員的Cat Stevens,因投入伊斯蘭教而改名Yusuf Islam,坐上Paste雜誌「百大仍在世的創作家」第49席。於1967-1973年間陸續推出7張暢銷專輯,締造〈Morning Has Broken〉、〈Peace Train〉、〈The First Cut Is The Deepest〉、〈Wild World〉、〈Father And Son〉等多首經典代表。1977年Cat Stevens換上Yusuf Islam,在自己的音樂廠牌「Mountain Of Light」下發行了多張創作專輯。2003-2007年間陸續得到關於和平的獎項,仍不忘情歌唱的Yusuf,也獲取美國著作權協會ASCAP頒發「年度最佳創作人」肯定。淡出流行樂界長達28年,同時紀念第一張首航《Matthew And Son》發行40週年,再次譜出感動人心的重回國際流行舞台之作《An Other Cup》,拿下德國白金+英國金唱片銷售認證。2009年的《Roadsinger》,英國太陽報送上滿分推崇,登記英國金榜第10名。

  離開合作40餘年的環球體系,轉加盟索尼音樂懷抱的Yusuf,交出全新大碟《Tell 'Em I'm Gone》,是張原創加翻唱精品,向那些R&B/Folk等領域的前輩致敬,同時希望藉由歌曲釋放人們心中禁錮已久的靈魂。由時代雜誌「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士」Rick Rubin(AC/DC、Aerosmith、Red Hot Chili Peppers)和Yusuf共通執掌,還有Led Zeppelin的前身藍調樂團The Yardbirds貝斯手Paul Samwell-Smith(Jethro Tull、Carly Simon、Chris De Burgh)擔綱混音,堅強的王牌幕後陣容,企圖找尋70年代Yusuf全盛時期的光景。保留藍調宗師Jimmy Reed原味的〈Big Boss Man〉、美國藍眼靈魂/搖滾傳奇Edgar Winter,於1971年首度和自己樂團White Trash合作之〈Dying To Live〉、加以改編無論各世代都能琅琅上口的〈You Are My Sunshine〉、融合前衛迷幻的搖滾名人堂大團Procol Harum之〈The Devil Came From Kansas〉…等作品,都在順暢到底的旋律貫穿,其中吉他撥弦好聽得令人心曠神怡!

曲目:
1.I Was Raised In Babylon
2.Big Boss Man
3.Dying To Live
4.You Are My Sunshine
5.Editing Floor Blues
6.Cat And The Dog Trap
7.Gold Digger
8.The Devil Came From Kansas
9.Tell 'Em I'm Gone
10.Doors
內附原文歌詞

最新主打〈Tell 'Em I'm Gone〉線上試聽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