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 & Sierra-It  
艾力克斯與席耶拉 / 關於我們   

Alex & Sierra / It's About Us

◎The X Factor美國版第三季冠軍,超高人氣甜蜜情侶檔
◎動員碧昂絲、凱莉克萊森、1世代指定之英美傑出製作人及流行搖滾樂團Boys Like Girls核心人物Martin Johnson(艾薇兒、泰勒絲)聯合掌舵
◎創下美國版The X Factor史上最成功組合紀錄,寫下空降美國告示牌流行榜第8名+數位專輯榜季軍

 

編號:88843099212
條碼:888430992122

   很難想像將Britney Spears的火辣舞曲〈Toxic〉,改編成Acoustic民謠風之外,還加上兩人漂亮真假音交替、完美和聲、Sierra勾人靈魂聲韻搭配其中,不時的眉目傳情、十指緊扣與擁抱的表現,讓情侶檔Alex & Sierra站在The X Factor美國版第三季舞台上,迷倒所有評審和現場觀眾,一路過關斬將贏取最後冠軍勝利!來自佛羅里達州的Alex Kinsey,是家中獨子,Jason Mraz成為影響最深的藝人,中學時代開始玩吉他。有東方血統的Sierra Deaton,父親是英國人,母親則來自越南,費城出生,於佛羅里達州長大,兩歲就接受各類舞蹈訓練,贏過3次國際愛爾蘭舞蹈比賽冠軍,也擅長鋼琴彈奏。兩人在音樂上找到共鳴之處,以Alex & Sierra為團名,齊力一圓歌唱美夢。每回挑選各類型的歌曲,從Destiny's Child的〈Say My Name〉、Robin Thicke的〈Blurred Lines〉、Mariah Carey的〈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Robert Palmer的〈Addicted To Love〉,到One Direction的〈Best Song Ever〉,都可以改唱出自己的調調,完全改編或自彈自唱的演繹,突顯兩人與眾不同的獨特性!

  Alex & Sierra交出多首創作曲,在選秀教父Simon Cowell極為重視之下,動員葛萊美加持Toby Gad(John Legend、Beyonce)+John Shanks(Alanis Morissette、Kelly Clarkson)、全英音樂獎肯定Steve Mac(Shakira、One Direction)、流行搖滾樂團Boys Like Girls核心人物Martin Johnson(Avril Lavigne、Taylor Swift)聯合掌舵。寫下空降美國告示牌流行榜第8名+數位專輯榜季軍的好成績。雖然兩人是熱戀中的情侶,專輯中卻也將感情多樣面赤裸揭露,有苦澀、傷痛、淚水、當然也滿載濃烈情愛。打開心房迎接愛的到來,讓架構民謠搖滾的主打〈Scarecrow〉,散發振奮人心的節拍,注入源源不絕的生命力;敲擊強烈電子搖滾的〈Here We Go〉,快意挺入iTunes榜殿軍位置;一顆受傷的心需要時間癒合,從原諒到重新再愛的勇氣,點滴寫在〈Little Do You Know〉裡頭;鋼琴和弦樂美麗相遇的〈Back To You〉、民謠和爵士巧妙結合的〈All For You〉,真的讓人不愛Alex & Sierra都很難!  

曲目:
1.Scarecrow
2.Give Me Something
3.Bumper Cars
4.Almost Home
5.Here We Go
6.Its About Us (Interlude)
7.Little Do You Know
8.Cheating
9.Just Kids
10.I Love You
11.Broken Frame
12.Back To You
13.All For You
內附原文歌詞

◎ 最新主打〈Little Do You Know〉MV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