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bu Fantastic-Hallo Hund_600  
神奇玩樂雙人組 / 哈囉,狗兒

Dabu Fantastic / Hallo Hund
         
◎打造音樂歡樂王國的瑞士雙人組,加盟Sony Music旗下廠牌哥倫比亞,首張主流發行大碟
◎同鄉知名搖滾樂團Patent Ochsner吉他手Disu Gmunder和鼓手Andi Hug協助製作,空降排行亞軍席次
◎精采融合搖滾、流行、放客、靈魂、嘻哈、饒舌等豐富元素,施展神奇音樂魔法,配置絕對順暢旋律性;內附封面可愛狗兒摺頁海報

 

編號:88843075662
條碼:888430756625

      施展神奇的音樂魔法,配置絕對順暢旋律性,消除一天的疲勞,趕走惱人的煩惱,儲備能量再出發。想要讓自己心情愉快嗎?來試試Dabu Fantastic就對了!來自瑞士的雙人組,由負責演唱、多樣樂器演奏的Dabu Bucher+DJ、電子合成器的DJ Arts,齊力打造Dabu Fantastic的歡樂王國。2008年,Dabu Bucher掛名Dabu展開個人音樂計劃,隔年DJ Arts的加入,Dabu Fantastic正式啟用。2009-2011年間連續發行了《Agglo Disco》、《Discochugle》和《Disco Titanic》等3張獨立界專輯,拿下瑞士音樂獎的「Best Talent」喝采。精采融合搖滾、流行、放客、靈魂、嘻哈、饒舌等豐富元素,深受廣大樂迷的愛戴!

  加盟Sony Music旗下廠牌哥倫比亞,首張主流名廠大碟《Hallo Hund》,有請同鄉知名搖滾樂團Patent Ochsner吉他手Disu Gmunder和鼓手Andi Hug協助製作。空降排行亞軍席次,寫下出道以來最佳商業成績。輕愉的鋼琴敲啟〈Vo Vorn〉,隨後快意到底的流行搖滾曲風,很快擄獲聆聽者的心;強烈電流竄升〈Hallo Hund〉其中,還有搖擺放克的輔佐,可愛的討喜無比;饒舌搖滾的〈Hett Si Xeh〉,沒有咄咄逼人的霸氣,卻滿載好咀嚼的過癮頻率;一連串快歌的洗禮後,沾染淡淡爵士的〈Morn Wider〉、琴韻包覆的〈Rock'n'Roll〉、嘻哈節拍為基底的〈Guet Zu Mir〉、受到民謠影響的〈Lawine〉,都是萬分著迷的抒情小品集,好聽的讓人愛不釋手!

曲目:
1.Vo Vorn
2.Paradiis
3.Hallo Hund
4.So Genau
5.Chliini Teili
6.Hett Si Xeh
7.Smartphonebenutzer (Skit)
8.Morn Wider
9.Beck
10.Guet Zu Mir
11.Motherfucker
12.B-Boy Putin (Skit)
13.Rock'n'Roll
14.Tanz Allei!
15.Lawine
內附原文歌詞

最新主打〈Vo Vorn〉MV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4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