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 Laeti-For The Music_600  
萊緹頻率 / 音樂綻放

FM Laeti / For The Music

◎法國新式靈魂都會女伶,擅長混搭節奏藍調、爵士、放客、流行多元素,睽違三年全新專輯
◎加強更具舞動的節拍,勾勒出現代與復古完美結合的正點悸動
◎第一波主打〈Wanna Dance〉席捲歐洲各大舞池

 

編號:88875013172
條碼:888750131720

     美妙沾染節奏藍調、爵士、放客、流行等多類元素,呈現如Neo-Soul樂派的迷人魅力,來自法國的黑珍珠FM Laeti,散發絕對銷魂頻率,讓你聆聽一次過耳不忘。父親是法國老牌樂團Kassav'鼓手,9歲跟隨家人移居加拿大後,開始和音樂接上軌。加入學校的唱詩班,受到Bob Marley、Nina Simone、Etta James、Salif Keita、Bebel Gilberto這些傳奇們的音樂啟發,從中找尋適合自己的風格。回到巴黎之後,一方面於當地爵士酒吧駐唱,一方面擔任服裝設計師,還是英文解說翻譯員。將本名Laetitia Bourgeois換上藝名FM Laeti,決心全力一圓歌唱之夢,2011年如願發行首張處女秀《It Will All Come Around》,以全英文的創作演唱,打開國際版圖。

  睽違3年之久,FM Laeti送上第2張新碟《For The Music》,加強更具舞動的節拍。第一波主打〈Wanna Dance〉,鋪滿誘人起舞的Funky Soul聲韻,閃爍的Synthpop也燃起火熱感應,愉悅的跳入歐洲流行各榜之中;有了音樂陪伴,心情隨之飛揚、拋開無謂煩躁、跟隨〈For The Music〉忘卻惱人俗事;換上美麗裝扮,呼叫好友死黨們,外出消遙一番,〈The Night Has Begun To Call〉讓夜晚灑下更為繽紛的色彩;慵懶又超魅惑演繹〈We Go Slow〉,勾勒出現代與復古完美結合的正點悸動;轉動靈魂搖滾的〈Rock Matata〉,展現不經意的驚喜亮點。獨具品味的個性靈魂女聲代言人FM Laeti,是你不容錯收的才情瑰寶! 

曲目:
01. Wanna Dance
02. (Doesn't Have To) Be That Way
03. For The Music
04. You Inspire Me
05. The Night Has Begun To Call
06. Tell Me A Story
07. Ping Pong
08. Run Run Run
09. We Go Slow
10. Sanctuary
11. Rock Matata
12. The Cove
內附原文歌詞

首支主打〈Wanna Dance〉MV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4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