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th Avenue North-Cathedrals (Deluxe Edition)_600  
第十大道往北 / 聖潔殿堂 (進口豪華盤)

Tenth Avenue North / Cathedrals (Deluxe Edition)

◎獲得福音音樂盛會金鴿獎「年度新人」肯定的搖滾樂團、FACEBOOK超過百萬粉絲愛戴的福音之聲,全新之作《Cathedrals》
◎由美籍跨界熱門製作人John Fields(P!nk、Miley Cyrus、Demi Lovato)操刀
◎收藏原為暖身EP《Islands》主打〈No Man Is An Island〉,登記福音榜Top14席次;進口豪華盤加收三首加值曲

 

編號:60234102022
條碼:602341020220

     在撼動的搖滾節奏當中,找到心靈的寄託,傳遞福音與愛的訊息,在金鴿獎(GMA Dove Awards)中拿下「年度新人」肯定的Tenth Avenue North,成員包括原始的主唱/吉他手Mike Donehey+鼓手Jason Jamison、2005年加入的吉他手Jeff Owen、2009年入替的貝斯/鍵盤手Ruben Juarez III+鍵盤手Brendon Shirley等五名大將。團名取自Tenth Avenue North成軍的家鄉佛羅里達州Palm Beach County街道之名。經過3張獨立廠牌EP之後,2008年推出首張專輯《Over And Underneath》,其中主打〈By Your Side〉抱回金鴿獎「年度單曲」、〈Hold My Heart〉成為電影《十月寶貝October Baby》插曲。第二張大碟《The Light Meets The Dark》,一舉攻下告示牌流行榜Top15,單曲〈Healing Begins〉徘徊福音榜29週之久。第三次出擊的《The Struggle》,攀向全美福音+搖滾雙榜冠軍、流行榜NO.9成績最高峰!

  全新之作《Cathedrals》,由美籍跨界熱門製作人John Fields(P!nk、Miley Cyrus、Demi Lovato)操刀。開場的〈No Man Is An Island〉,原為2014上半年問市暖身EP《Islands》的主打,登記福音榜Top14席次;請到福音界美聲才女Audrey Assad以清唱方式指引〈Iesu, Dulcis Memoria〉,緊接著奔入同名曲〈Cathedrals〉裡頭,電子的訊號隨波盪漾,增添漂浮的迷離感;來自天堂佳音的〈Heaven’s Sound〉,包覆溫暖順暢的線條,一次又一次洗滌疲憊的靈魂;燃起炙熱火焰的〈We Won’t Numb The Pain / Fire〉,湧現無比的前行力量;此為豪華雙碟版,加值追入福音界饒舌高手Derek Minor和KB助陣〈For Those Who Can't Speak〉、以及〈Just Getting By〉、〈Forgive Me〉共三首曲目。

曲目:
01.No Man Is An Island
02.Stars In The Night
03.Iesu, Dulcis Memoria (ft. Audrey Assad)
04.Cathedrals
05.I Need You, I Love You, I Want You
06.The Spark
07.Heaven’s Sound
08.Stay
09.We Won’t Numb The Pain / Fire
10.Closer
11.All The Earth Is Holy Ground


進口豪華版加收曲目
12.For Those Who Can't Speak (Featuring Derek Minor and KB)
13.Just Getting By
14.Forgive Me
內附原文歌詞

最新主打〈No Man Is An Island〉MV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4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