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ibou-Our Love (1)  
卡里布 / 我們的愛

Caribou / Our Love

◎大搞創意拼貼實驗手法的加拿大奇才
◎負責電影《雲端情人Her》原聲帶大任,入圍奧斯卡「最佳原創配樂」,融合古典提琴與實驗電子的Owen Pallett加入幕後陣容

★The Guardian滿分大讚:「這是一張內容豐富、不可思議地提供無止境的迷人樂音,締造精巧細膩的完美成就。」
★Pitchfork(8.6/10)高評:「方向明確的唱片,從非常規、樸實無華的編曲,到毫不鬆散聚焦於主旋律的一貫性。」
★AllMusic(4/5)力捧:「總而言之,《Our Love》是Caribou送上至今最具舞風的傑作,但是堅持實驗手法,以及有趣的樂曲編排概念,讓音樂聽來如此的獨一無二。」

Hostess Club Taipei 2015二月場,2015.02.16(Mon) Legacy Taipei開唱

 

編號:SLANG50070
條碼:4250506809553

   就像封面呈現如萬花筒般絢麗多彩,隱身Caribou的加拿大奇才Daniel Victor Snaith,大搞創意拼貼實驗手法,將各自獨立的歌曲,串連出一段精彩故事情節,遊走迷幻、民謠、電子領域,天馬行空的獨特新穎理念,目眩神迷的令人沉醉不已!曾受邀2005年於野台開唱的Caribou,原本取以Manitoba藝名出道,發行兩張Tiny Mix Tapes滿分5星與4星半高評的《Start Breaking My Heart》、《Up In Flames》專輯,卻遭到龐克樂團The Dictators主腦Richard Manitoba霸道威脅更名,不得已之下,2005年以掛名Caribou的《The Milk Of Human Kindness》回歸,Pitchfork送上(8.5/10)推崇。2010年登上事業最高峰的《Swim》,佔領Mixmag冠軍+musicOMH(#4)+The Guardian(#6)+Pitchfork(#17)+Drowned On Sound(#19)+Spin(#39)+NME(#58)等媒體年度百大專輯名單,抱回加拿大朱諾獎「年度最佳電子專輯」肯定!

  就在隱名Daphni問市初體驗《Jiaolong》作品之後,再次回到Caribou交出《Our Love》,又是贏得滿堂彩的一張精彩之作。The Guardian滿分大讚:「這是一張內容豐富、不可思議地提供無止境的迷人樂音,締造精巧細膩的完美成就。」Pitchfork(8.6/10)高評:「方向明確的唱片,從非常規、樸實無華的編曲,到毫不鬆散聚焦於主旋律的一貫性。」AllMusic(4/5)力捧:「總而言之,《Our Love》是Caribou送上至今最具舞風的傑作,但是堅持實驗手法,以及有趣的樂曲編排概念,讓音樂聽來如此的獨一無二。」負責電影《雲端情人Her》原聲帶大任,入圍奧斯卡「最佳原創配樂」,融合古典提琴與實驗電子的鬼才Owen Pallett加入幕後陣容,上演衝突對立的快意戲碼!Caribou主架構於流行的合成特效、受到嘻哈風格影響出的節拍、緩速的浩室舞韻、依託喜愛的Garage Rock神采。無庸置疑,Caribou就是這麼有趣,提供出乎意料的橋段銜接,徘徊於現實和幻想之間,點綴出五彩繽紛的音樂世界!

曲目:
1.Can't Do Without You
2.Silver
3.All I Ever Need
4.Our Love
5.Dive
6.Second Chance
7.Julia Brightly
8.Mars
9.Back Home
10.Your Love Will Set You Free
內無附原文歌詞


Sinkane -Mean Love  
辛肯 / 殘酷的愛

Sinkane / Mean Love

◎結合蘇丹傳統音符的獨立電子靈魂使者
◎有請獨立團體Jason And The Argonauts的Jason Daniello助陣、已在《Mars》合作過,曾參與Beck作品的Albert DiFiore擔綱混音
◎AllMusic好評道:「全力主導的製作方向,以及真心誠意的詞彙描寫,讓專輯的每一首歌,呈現分外迷人美麗章節」

編號:SLANG50068
條碼:4250506809539   

      佈滿奇情鼓動的電子音網,塗上異國的民族色彩,搭上迷死人不償命的靈魂聲韻,隱身Sinkane裡頭的Ahmed Gallab,出生蘇丹,5歲則移居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隨後落腳布魯克林區,受到各地的音樂洗禮,加以融會貫通。陸續發行多張迷你EP和專輯,受邀擔任Caribou以及Of Montreal的巡演鼓手一職。作品中驚喜發掘屬於Pharoah Sanders的Free Jazz軌跡、反射出My Bloody Valentine遺落的Shoegaze倒影,流竄砰然心動的Krautrock,又能和曲子完美結合,在這些一脈相承的精神貫通下,激發蘇丹當地的音樂元素,碰撞不可思議的燦爛火花,相當值得玩味。

  AllMusic好評道:「全力主導的製作方向,以及真心誠意的詞彙描寫,讓專輯的每一首歌,呈現分外迷人美麗章節」之第3張大碟《Mean Love》,有請獨立團體Jason And The Argonauts的Jason Daniello助陣、已在《Mars》合作過,曾參與Beck作品的Albert DiFiore擔綱混音。深入Afro-Beat裡頭搜尋到柔軟Ambient氣味的〈New Name〉,紮實且旋律性十足,分外討喜;假音演繹〈Yacha〉,Soulful的質地酥麻了心房;招架不住那份迷情的〈Moonstruck〉,準備好Sinkane要用Bossa Nova的醉人攻勢;同名歌謠〈Mean Love〉和〈Galley Boys〉,盪漾著鄉村樂的清新度。足見Sinkane無設限的多元豐富理念,刻劃引人入勝的音樂圖像!

曲目:
01.How We Be
02.New Name
03.Yacha
04.Young Trouble
05.Moonstruck
06.Mean Love
07.Hold Tight
08.Galley Boys
09.Son
10.Omdurman
內無附原文歌詞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Hostess 新發行彙整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