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bro-Stars Special Edition  
美聲暖男 / 星光滿天 (慶功加值版)

Collabro / Stars (Special Edition)

◎Britain's Got Talent選秀實境節目第8季冠軍,新世代美聲團體英國金榜冠軍初登場專輯
◎翻唱「冰雪奇緣」、「悲慘世界」、「紅磨坊」、「西城故事」、「綠野仙蹤」等經典名曲,及共和世代〈Secrets〉和約翰傳奇冠軍神曲〈All Of Me〉兩首流行曲目
◎慶功加值版換裝加收A Great Big World+克莉絲汀英美排行季軍曲〈Say Something〉、電影「曾經。愛是唯一」主題曲〈Falling〉及應景聖誕歌曲〈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White Christmas〉

 

編號:88875035972
條碼:888750359728

  由Collaborators單字簡化而成的Collabro,靠著卓越歌唱聲頻的共通合作,凝聚出古典橫跨流行的美麗音韻,以及無與倫比的巨大力量。自英國Britain's Got Talent選秀實境節目第8季脫穎而出,由Michael Auger、Richard Hadfield、Jamie Lambert、Matt Pagan和Thomas J Redgrave五位鄰家男孩所組成。2014年1月才正式成軍,利用1個月的時間,在俱樂部演唱,磨練歌唱技巧與培養默契,2月就參加Britain's Got Talent比賽。Simon原以為又是一支男孩團體,唱著泡泡糖的流行歌,想不到Collabro選以知名舞台劇「悲慘世界」中的〈Stars〉,曲畢,讓台下所有觀眾以及4位評審起立鼓掌,Amanda Holden還流下感動淚水。拿下冠軍後的Collabro,即刻簽入Simon娛樂大廠Syco Music旗下,籌備錄音室專輯以及巡迴演唱會!


  首張大碟《Stars》,請來眾多選秀節目幕後超級製作人Graham Stack(Take That、Lean Rimes、Il Divo)+曾任One Direction、Boyzone、Craig David暢銷作功臣之一的Matt Furmidg聯手護航。直接空降英國金榜冠軍席次,打下Ed Sheeran已蟬聯8週冠軍的《X》專輯。10首歌曲中,翻唱2支流行音樂,包括:創作奇才Ryan Tedder領軍OneRepublic的〈Secrets〉、新世代靈魂大使John Legend的美國冠軍曲〈All Of Me〉。其他選擇舉世聞名的舞台劇歌謠,收錄:一鳴驚人「悲慘世界」中的〈Stars〉以及〈Bring Him Home〉、「紅磨坊」的對唱曲目〈Come What May〉、自1990年賣座電影「第六感生死戀」改編音樂劇之〈With You〉、音樂劇之王Tim Rice與ABBA團員合力創作經典音樂劇碼「棋王」的〈Anthem〉、1958年獲3項東尼獎肯定「西城故事」的〈Somewhere〉、「綠野仙蹤」裡頭膾炙人口主題曲〈Over The Rainbow〉、就連迪士尼打破影史紀錄超強動畫「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也一併精彩詮釋。全新慶功加值版不僅帥氣換裝,還加收A Great Big World+克莉絲汀英美排行季軍曲〈Say Something〉、電影「曾經。愛是唯一」主題曲〈Falling〉及應景聖誕歌曲〈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White Christmas〉,如此優質動聽的新世代美聲團體,絕對不容錯過!

曲目:
1.Stars (from "Les Miserables")
2.Bring Him Home (from "Les Miserables")
3.Come What May (from "Moulin Rouge!")
4.With You (from "Ghost")
5.Let It Go (from "Frozen")
6.Anthem (from "Chess")
7.Secrets (originally by OneRepublic)
8.Somewhere (from "West Side Story")
9.All Of Me (originally by John Legend)
10.Over The Rainbow (from "The Wizard of Oz")
11. Say Something
12. Falling Slowly (From "Once")
13. 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
14. White Christmas
內無附原文歌詞

◎《星光滿天 (慶功加值版)》電視廣告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4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