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y Holy-The Pacific EP_600  
聖音二人組 / 遼闊太平洋 (進口EP)

Holy Holy / The Pacific EP

◎由身經百戰的Timothy Carroll和Oscar Dawson兩位澳洲音樂家所組成獨立新貴,暖身全創作EP
◎交付獨立界名師Matt Redlich(Ball Park Music、Emma Louise、The Trouble With Templeton)操刀
◎雖然只收4首歌,卻備足無比能量,經歷純度滿點的激情與渴望

 

編號:88843053762
條碼:888430537620

澳洲獨立搖滾組合Holy Holy,由來自布里斯本,獲獎加冕的歌手/填詞者Timothy Carroll,加上出生墨爾本,電子搖滾樂團Dukes Of Windsor成員Oscar Dawson,兩人早在東南亞擔任英文老師期間就已結識,雖然日後各奔東西,卻仍不忘彼此的相互聯繫。移居瑞典的Timothy,致力於音樂生涯規劃,Oscar則在柏林討生活。因為Oscar一次生意上的出差而到斯德哥爾摩,兩人於2011年再度相遇,回到澳洲之後,Timothy和Oscar協同現已解散的獨立樂團Hungry Kids Of Hungary鼓手Ryan Strathie合作,Holy Holy的音樂之途正式啟航。
  首張暖身迷你EP《The Pacific》,交付獨立界名師Matt Redlich(Ball Park Music、Emma Louise、The Trouble With Templeton)操刀。雖然只收4首歌,卻備足無比能量,挾帶民謠的平穩共存,在〈House Of Cards〉後段享受暢快淋漓的火力全開,將這股奔放氣流導引至〈Impossible Like You〉,同時散發英搖的細膩神采;響亮的鼓點與吉他變奏轉折,都讓〈Slow Melody〉、〈Cincinnati〉在力度控制下,經歷純度滿點的激情與渴望!

曲目:
1.House Of Cards
2.Impossible Like You
3.Slow Melody
4.Cincinnati
內無附原文歌詞

◎〈House Of Cards〉MV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4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