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HiRes  
馬克朗森+「火星人」布魯諾新歌〈Uptown Funk〉強勢空降英國金榜冠軍!

   艾美懷絲、愛黛兒暢銷專輯幕後推手馬克朗森(Mark Ronson)在最新公布的英國金榜上,以請來「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合作的全新單曲〈Uptown Funk〉空降冠軍,成為這位英倫大咖DJ/製作人第一首英倫冠軍金曲!囊括3座葛萊美獎、全英音樂「最佳英倫男藝人」加持,並被GQ雜誌票選為「英國潮男」的馬克朗森新歌氣勢驚人,以11萬8000張的銷售成績拿下第一,打破2007年發行〈Stop Me〉及與艾美懷絲合作經典〈Valerie〉雙雙獲得亞軍紀錄。馬克開心表示,「這是我以藝人/製作人身份,個人第一首冠軍,感謝所有購買與線上下載的歌迷,還有DJ的支持。特別謝謝布魯諾等工作人員和我激盪的音樂火花,這真是太酷了。」



ImageHiRes (1)  

〈Uptown Funk〉在英國推出後強勢獲得10萬5000次下載與135萬次線上串流,被看好是今年英國金榜耶誕檔期奪冠熱門!馬克與「火星人」布魯諾過去曾經在布魯諾《火星點唱機Unorthodox Jukebox》專輯合作三首歌曲,包括暢銷金曲「深陷天堂Locked Out Of Heaven」,2014年年底兩大天王再度攜手合作〈Uptown Funk〉,不僅放克復古的音樂吸引樂迷,MV裡布魯諾大秀舞技,而馬克朗森也帥氣搶鏡,相當吸睛。除了英國、澳洲等國接獲得冠軍外,美國告示牌單曲榜也迅速竄升到第5名的位置,搶下馬克(以藝人身份)全美單曲榜第一首Top10,堪稱年底全球排行夯歌。〈Uptown Funk〉收錄在馬克朗森2015年初即將推出睽違四年的全新專輯《Uptown Special》,全台數位已經全面上架!

全台iTunes下載
http://smarturl.it/UptownFunk

★ 〈Uptown Funk〉官方HD中文上字MV



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4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