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ila-Elypse_600  
卡蜜拉樂團 / 橢圓之情

Camila / Elypse

◎入圍3次葛萊美喝采的拉丁搖滾樂團,睽違4年最新大碟
◎主唱Samo單飛後,首度以雙人組合勇闖歌壇,登記墨西哥榜季軍+美國拉丁榜第5名+西班牙榜TOP17,一枚金唱片入袋
◎收錄抒情搖滾攻勢的〈Decidiste Dejarme〉,搶下墨西哥榜季軍+拉丁流行榜NO.14席次等12首精彩新作

 

編號:88843070272
條碼:888430702721

 入圍過3次葛萊美+3座告示牌肯定,於Premio Lo Nuestro拉丁音樂盛會上風光抱走「年度團體/二重唱」+「年度歌曲〈Todo Cambio〉」肯定,全球超過200萬銷售量,2006年成軍並且火速走紅西班牙語系市場的Camila,其中早已是赫赫有名的製作大師Mario Domm,曾主鎮掌舵拉丁葛萊美最佳搖滾女聲Alejandra Guzman、獅子王的小辛巴幕後配音/演唱者Kalimba Marichal...等暢銷個人作品,擔綱主唱+鋼琴演出,外加Samo(主唱)以及Pablo Hurtado(吉他+合音)兩位才子攜手合作。2006年問市首張專輯《Todo Cambio》,登記墨西哥第二名+美國拉丁榜冠軍,狂賣至2008年,累積3白金銷售認證。2010年的《Dejarte De Amar》直接空降墨西哥+美國拉丁榜+iTunes榜冠軍,發片當天即拿下金唱片加冕,Camila累積出的超人氣,風光站上許多大型活動、音樂祭典的主舞台!

  睽違4年之久,Camila帶著新碟《Elypse》重返國際市場,標題名稱意味著:現今兩位成員,如同平面內兩點距離之和所構成的橢圓形(Ellipse),也是樂團轉型的代表,顯示彼此堅強友誼的象徵。體驗Camila抒情搖滾攻勢的〈Decidiste Dejarme〉,情緒奔騰的演繹橋段特別引人入勝,搶下墨西哥榜季軍+拉丁流行榜NO.14席次;依然是深情曲目的〈Perdon〉,添入弦樂伴隨,更顯柔美動容,選為第二波主打;鋼琴牽引出的〈De Venus〉,聚集強烈感染力,準備投入攻榜行列;吉他恣意揮灑狂野情節的〈Tu Tiempo Ya Se Fue〉,釋放過癮的霸氣;就在接下來〈Me Ensenaste A Odiar〉、〈La Vida Entera〉、〈No Hay Vuelta Atras〉、〈Lagrimas〉迷死人的情歌洗禮後,感受通入充足電流+交響搖滾詩歌的〈Tu〉,一齣最撼動人心的世紀大歌就此上場!  

曲目:
1.Decidiste Dejarme
2.Perdon
3.Quedate
4.Este Momento
5.De Venus
6.Tu Tiempo Ya Se Fue
7.Me Ensenaste A Odiar
8.La Vida Entera
9.No Hay Vuelta Atras
10.Adicto al Dolor
11.Lagrimas
12.Tu
內附原文歌詞

◎最新主打〈De Venus〉MV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4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