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diana-No Romeo (Deluxe)  
印蒂安娜 / 無羅密歐 (豪華加值盤)

Indiana / No Romeo (Deluxe)

◎來自英國諾丁漢的冷調電氣美艷女伶,首張專輯正式登場
◎拿下全英音樂獎、提名葛萊美的John Beck(Tasmin Archer、Corinne Bailey Rae)傾力製作
◎〈Solo Dancing〉入選時代雜誌「2014年25首絕佳歌曲」之列,登記英國金榜第14名;豪華加值盤滿載加收六首新曲

 

編號:88875000772
條碼:888750007728

   在這滿是情歌的年代,Indiana要推翻Happy Ending的迷思,戳破童話故事中的謊言,與其面對愛情世界中的無能為力,還不如敢愛敢傷擁抱傷口,擺脫痛苦和糾結的心,表態女性堅強獨立與自主意識。羅密歐在哪?真的有羅密歐?幻想自己是茱麗葉?來段轟轟烈烈的淒美愛情故事?什麼時候才要從這自編自導的謊言中醒來?本名Lauren Henson的Indiana,來自英國諾丁漢,在擁有男人愛慕、女人欽羨的外貌下,卻透著無比殺傷力的十足個性。熱愛玩刺激的土路軌道摩托車,不停歇的音樂創作,讓許多唱片公司登門造訪,雖然最後選擇主流大廠的新力音樂,是因為公司毫不約束風格走向,誠實交出自己想法、欲構思的音樂圖像,別奢望Indiana會朝流行區塊靠攏,一路把玩Trip Hop的迷濛色彩,同時和電子派系接軌,延展出無限想像空間。

  從首張處女秀《No Romeo》中,進入Indiana奇情的異想世界,由共通創作夥伴,曾拿下全英音樂獎、提名葛萊美的John Beck(Tasmin Archer、Corinne Bailey Rae)傾力製作。氣若游絲的吟唱〈Never Born〉,還在咬字上特別以不同方式演繹,前半部的迷濛詭譎,後半部電吉他、鼓擊、弦樂的傾巢而出,配置足以讓心情高低起伏的編曲,值得玩味;接著冷酷卻堅定的〈Solo Dancing〉,一人也能舞出自在美麗,混以Europop和Synthpop的氣流潤飾,五光十色的聽得出神,入選時代雜誌「2014年25首絕佳歌曲」之列,登記英國金榜第14名;激情狂亂的〈Heart On Fire〉,陷入放開舞動的情緒中,令人難以招架;魅聲魅影的〈New Heart〉和〈Bound〉,揮灑淒美又透感性色澤,撩動一池平靜的心湖;直搗情感主題核心的覺醒之歌〈No Romeo〉、品嘗孤單,痛並快樂著的〈Only The Lonely〉、難以捉模的虛無飄渺之〈Animal〉,一切都被Indiana叛逆的溫柔攻勢下解除心防,一層一層剝開愛情假面。

曲目:
1.Never Born
2.Solo Dancing
3.Play Dead
4.Heart On Fire
5.Blind As I Am
6.Jack
7.New Heart
8.Bound
9.No Romeo
10.Calibrated Love
11.Shadow Flash
12.Only The Lonely
13.Mess Around

豪華盤加值曲
14.Swim Good
15.Go Fast
16.Erase
17.Ink
18.Smokin
19.Animal
內附原文歌詞

攻榜主打〈Heart on Fire〉MV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5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