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verphonic-Reflection_600  
靡靡之音/ 靡情倒影

Hooverphonic / Reflection
        
◎結合Trip-Hop與Dream Pop電子音場,融入溫柔女聲伴唱的比利時美麗樂團,最新冠軍大碟
◎換上新一任女主唱Noemie Wolfs,新專輯空降冠軍,獲頒一張白金唱片
◎一次收錄包括〈Amalfi〉、〈Ether〉、〈Boomerang〉、〈Gravity〉排行TOP6暢銷單曲

 

編號:88883780292
條碼:888837802925

   帶著虛幻飄邈的迷離音網,交織一片夢樣般輕柔空間,來自比利時的美麗之音,結合Trip-Hop與Dream Pop電子音場,融入溫柔女聲伴唱,從歐洲感動到美國、亞洲等地,紛紛引起廣告商、電視影集、電影各界廣大迴響,邀約Hooverphonic為其畫面注入更為生動之圖像。1996年成軍的Hooverphonic,由最初團員:主唱Liesje Sadonius、鍵盤手Frank Duchene、貝斯/吉他手Alex Callier與吉他手Raymond Geerts等四人組織而起。同年法國大導演貝托魯奇的電影「偷香」,不僅讓Liv Tylor驚艷全球,更讓Hooverphonic的音樂傳播至世界各角落,重點襯曲〈2Wicky〉贏得全球矚目,同時在美國驚悚賣座片「下一個就是你」中悠然現聲,就連美國加州幫派饒舌團體Compton’s Most Wanted,都在他們暢銷單曲〈Hood Took Me Under〉中取樣玩味。正當Hooverphonic事業起飛之際,主唱Liesje宣佈離隊,由Geike Arnaert遞補空缺,其中加入更多管弦樂器潤飾,淋上些許Jazzy Groove的作品,皆是上乘水準的佳作。

  換上新一任女主唱Noemie Wolfs,甜美嗓音令人陶醉,也替Hooverphonic維持最基本的動聽聲調。最新專輯《Reflection》,直接空降冠軍寶座,展現人氣依舊的賣座盛況,迅速獲頒一張白金唱片。抒情搖滾主打〈Amalfi〉,穩坐流行單曲榜殿軍,也是一枚白金銷售;爽朗吉他撥弦勾勒順暢線條的〈Ether〉,再度攀上殿軍席次;男女對唱方式演繹的〈Radio Silence〉,散發藍調氣息,揭露野性的爆發力;閒適民謠風格的〈Boomerang〉,輕快的躍上排行第6名;連續打到第四波的〈Gravity〉,鋼琴溫柔包覆整曲,大獲全勝的盤踞殿軍位置。在一片充斥靡靡之音的歌壇,Hooverphonic提供一道優質清流,蘊含無限縈繞不去的真摯旋律!  

曲目:
1.Amalfi
2.ABC Of Apology
3.Ether
4.Radio Silence
5.Bad Weather
6.Boomerang
7.Devil Kind Of Girl
8.Single Malt
9.Plasticine
10.Gravity
11.Wait For A While
12.Roadblock
13.Copper (CU)
14.Erased
15.Clouds
內附原文歌詞

◎專輯主打〈Amalfi〉MV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5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