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nChupa-I  
AronChupa / 我是大麻煩 (進口單曲)

AronChupa / I'm an Albatraoz (Single)

◎瑞典的23歲型男DJ/製作人AronChupa進軍國際市場單曲
◎有請妹妹Nora獻聲,Spotify爆量1600萬次線上串流成績,瑞典雙白金、義大利白金、澳洲白金等
◎進口單曲獨佔收錄長達4分半超嗨加強版

 

編號:88875060982
條碼:888750609823

   來自瑞典的23歲型男DJ/製作人AronChupa這首舞曲〈I'm an Albatraoz〉目前是瑞典線上最夯舞池神曲,不但在 Spotify 創下1600萬次線上串流成績,也連續多週奪下瑞典單曲榜冠軍,瑞典雙白金、義大利白金、澳洲白金,成功席捲歐陸!單曲中女聲有請自己的18歲的妹妹Nora擔任演唱,2015敬請期待AronChupa制霸全球舞池!

CD曲目:
1. I'm an Albatraoz
2. I'm an Albatraoz (Extended Version)

內無附原文歌詞

◎冠軍主打〈I'm an Albatraoz〉MV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5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