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tv_sessions_dream_pursuit_special_featuring_mikky_ekko_pic_7_credit__mtv__amber_cheng  
MTV SESSIONS特別嘉賓米奇‧艾可MIKKY EKKO
亞洲獨家首唱會 嗨爆台北 驚喜歌迷 「最迷人的音樂饗宴」 

台灣MTV 娛樂台將於 3 月 15日(週日)晚上12點台灣獨家轉播本場精彩演唱會

※亞洲其他地區播出時間(印尼)3月5日晚間6時、 (新加坡) 3月5日晚間7時
(馬來西亞) 3月5日晚間8時、(中國) 3月12日晚間11時※


  《MTV Sessions:夢想追逐者Mikky Ekko》米奇‧艾可亞洲首唱會昨晚於LEGACY TAIPEI傳音樂展演空間舉辦,現場熱情的粉絲們,與米奇‧艾可共享了最精彩的一夜。米奇‧艾可以一首<Watch Me Rise>作為開場,一連演唱新專輯9首新歌,嗨翻現場歌迷。《MTV Sessions:夢想追逐者Mikky Ekko》米奇‧艾可亞洲首唱會由軒尼詩炫音之樂隆重呈獻。
2月3日演唱會當晚,不到七點現場即湧入了大批的歌迷,想要親眼目賭最強新人米奇‧艾可的現場風采。開場前主辦單位邀請到了【軒尼詩V.S.O.P 炫音之樂 & Sony Music 2013 網絡選秀大賽】冠軍許書豪及最佳組合V.N.P.擔任暖場嘉賓,頗有大將之風的兩組新人團體立即炒熱現場氣氛。



  緊接在後的,米奇‧艾可以一曲<Watch Me Rise>光采奪目的耀眼登場,現場立刻陷入瘋狂。米奇‧艾可一連演唱了多首專輯內的新歌包括<Love You Crazy>、<Smile>、<Time>等,與蕾哈娜合唱的冠軍單曲<Stay>,在米奇‧艾可的重新編曲之下,帶給樂迷完全不同的感受,現場歌迷聽的如痴如醉。現場,米奇‧艾可還特別入境隨俗的用台語詢問歌迷們「甲飽沒?」馬上拉近和現場觀眾的距離,並且在演唱的最後用中文向粉絲說出「我愛你們」,讓全場觀眾用熱情的尖叫為這場演出劃下完美的句點。《MTV Sessions:夢想追逐者Mikky Ekko》米奇‧艾可亞洲首唱會由軒尼詩炫音之樂隆重呈獻。

image005  

  米奇‧艾可表示「台灣的歌迷朋友真的是太熱情了,這一次有機會與MTV合作來到,不但可以來到亞洲巡迴,更慶幸第一站就是台北,給了我一個難忘的夜晚,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回來!」米奇‧艾可與《MTV Sessions:夢想追逐者Mikky Ekko》合作的亞洲巡迴演唱會以台北為首站,要求完美的他在前幾天便已經抵達台灣,並進行了兩次的總彩,對於演唱會的重視程度可見一斑,「這是我第一次在亞洲開唱,我希望給樂迷朋友們帶來完美的演出。」

  彩排閒暇之餘米奇‧艾可也早就搜尋了相關的旅遊資訊,忙裡偷閒的參觀了台北、品嘗了鼎泰豐的小籠包,也造訪了KTV體驗最道地的台灣特色。「台北是座很有活力的城市,東西也非常的好吃,下次想要私人來好好旅遊一下,希望可以激發不一樣的靈感寫出新的音樂作品」不幸未能參加本次《MTV Sessions:夢想追逐者Mikky Ekko》亞洲首唱會的歌迷朋友也不必扼腕,MTV 娛樂台將於 3 月 15日(週日)晚上12點台灣轉播本場精彩演唱會。屆時將可在家中欣賞整場演唱會中創作才子米奇‧艾可所散發的驚人魅力,並重溫這場音樂盛宴。

主打單曲 <微笑吧 Smile> 官方中文上字MV


首張專輯《耀眼時刻 Time》宣傳廣告


關於MTV
MTV 是全球領先的年輕娛樂品牌。MTV觸達全球5億多家庭用戶,既是新生代年輕人、歌迷和藝人的文化家園,也是爲年輕人提供創意節目的先鋒。MTV通過電視、網路和移動端接觸我們的用戶;故事、音樂和活動均圍繞著年輕人;內容和視覺包裝屢獲殊榮;MTV永遠體現並創造流行文化。在美國以外,MTV隸屬于維亞康姆國際傳媒集團,維亞康姆傳媒(NYSE: VIA, VIA.B)的壹員,維亞康姆是全球最大的內容提供媒體之壹。要知道更多MTV東南亞的資訊,請訪問 www.mtvasia.com

關於軒尼詩炫音之樂
軒尼詩 V.S.O.P自2006年起便以「融匯藝術 – 音樂無界」的概念透過《軒尼詩炫音之樂》的音樂平臺,先後在紐約、洛杉磯、邁阿密、莫斯科、香港、臺北、上海、廣州、北京、胡志明市及吉隆玻等世界各地舉行不同主題的盛大音樂盛會,彙聚世界各地的音樂文化,如同以60餘種 eaux-de-vie(生命之水)譜合而成的軒尼詩V.S.O.P,在聽覺與味覺上給予觀眾最完美的調和享受,顯現品牌一向追求「敢夢想.敢追尋.夢想海闊天空」的個性文化及生活態度。

關於索尼音樂
索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性音樂唱片公司領導品牌,囊括許多世界各國藝人及全球巨星,匯聚成對全球唱片產業史有重要影響的各式音樂資產。旗下代表各種音樂類型的指標廠牌包括:Arista Nashville, Beach Street/Reunion Records, Bystorm Entertainment, Columbia Nashville, Columbia Records, Day 1, Epic Records, Essential Records, Kemosabe Records, Legacy Recordings, MASTERWORKS, Polo Grounds, RCA Inspiration, RCA Nashville, RCA Records, Sony Classical, Sony Music Latin, Star Time International, Syco Music, Vested in Culture 以及Volcano。索尼音樂隸屬美國索尼公司旗下分支。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